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华山医院王斌施妙手 26岁妙龄美女摆脱石女做回真女人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6岁本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年纪,大多数女孩子在这个年龄段嫁人生子,跟自己的Mr. Right组建新的家庭,开始一段新的奇幻旅程,但是小伊的世界却是一片灰暗。

一张检验单犹如晴天霹雳

小伊(化名),算是一位大家眼中标准的美女,现如今26岁妙龄,按照常理是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但是发生在小伊身上的疾病,却一直是她本人和全家人的隐痛。

16岁花季少女的年龄时,小伊身边的伙伴们都纷纷来了月经,但是唯独小伊没有动静。家里人着急起来,带小伊到当地的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全家人傻了眼“先天性无阴道”,这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但又不得不让人接受这个事实。

U9XvjC2G..png.png

当时小伊还在上学,身体也处在成长发育阶段,因此没有着急给她治疗,这些年小心翼翼的保护,并没有让周围人发现这个秘密,也没有使大家对她产生异样的目光......但是眼看着就到了谈婚论嫁处对象的年龄,这个病就必须得治疗了,不然连正常的两性生活都无法过,婚姻就更没得保障了.....

患者主诉

姓名:小伊(化名)

性别:女

年龄:26岁

地区:河南

主诉病因:因“妇科检查发现无阴道10余年”入院

患者自述:

平素无月经来潮,10年前因无月经来潮至当地医院就诊,查彩超显示:无子宫,妇科检查发现先天性无阴道,但未行特殊治疗。今为求手术治疗就诊于我院,门诊遂以“先天性无阴道”为诊断收入院。

查体:

T:36.9℃ P:80次/分 R:20次/分 BP:118/mmhg神志清、精神可、营养中等,步入病房。自主体位、查体合作,全身皮肤黏膜无红肿黄染及出血点,头颅大小正常、无畸形、双侧瞳孔等大等圆双侧甲状腺未触及肿大。

妇科检查:

外阴:发育正常,大小阴唇发育正常,阴毛呈女性分布;

阴道:阴道闭锁,阴道前庭窝下方可见0.2—0.3cm凹陷,顶端为盲端。

宫颈、宫体:直肠腹部诊盆腔内空虚;

附件:双侧附件区均未触及异常包块,压痛不明显。

辅助检查:

于膀胱后方可探及似子宫样实质回声团块,大小约18mmX8mmX11mm,未探及宫腔线回声。左侧卵巢大小约为:37mmX23mm 右侧卵巢大小约22mmX17mm,检查单提示:始基子宫;

zcewCPEV..png.png

upInOxZ6..png.png

患者彩超、宫颈检查单

手术敲定方法

综合患者病史、辅助检查及体征,现诊断明确,决定给患者“新一代微创‘生物贴膜’代阴道成形术”,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可以同步塑造正常的盆底结构和逼真的外阴,术后无异物感、无免疫排斥、无异味,无瘢痕形成,可以有效的满足男女双方的性生活需求。

此次“新一代微创“生物贴膜”代阴道成形术”是由郑州华山医院院长王斌带领手术团队亲自手术,王斌院长是原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并且还是这方面的专家。

手术进行中

这是一张特殊的手术单,患者26岁来自河南,今为其进行新一代微创“生物贴膜”代阴道成形术,手术室一切都准备就绪!重生之路将要开启!

vSJDpvPr..png.png

手术单

在患者各项化验单正常的情况下,并与患者及家人详细介绍手术及术后风险,签署知情同意书后,8月21日上午,11:00开始进行术前麻醉处理。

Jho7jrdE..png.png

患者麻醉处理中

根据患者自身情况,现在我们的谢俊敏主任正在手工制作“新一代微创“生物贴膜”代阴道成形术”的核心部分——“阴道模型”。

wkbd6OYl..png.png

DqsbRyDH..png.png

制作完成的“阴道模具”

此次手术将全程记录患者的情况,并由手术室护士长亲自记录。

tExbS51e..png.png

郑州华山石女诊疗中心护士长记录手术全程

11点20分,手术正式开始,手术由王斌院长亲自上阵,谢俊敏主任为第一助手,手术经过五十分钟顺利完成。

4wznzZH3..png.png

手术进行中

我们的王斌院长还是这方面的专家,十几年前就已经主编《女性生殖系统畸形学》的专业书籍,并且获得相关实用新型国家专利!

wiNSTLpn..png.png

王斌院长主编《女性生殖系统畸形学》及手术技术专利书

小伊手术后恢复中

术后第一天谢主任查房,小伊的精神状态良好!谢俊敏主任详细交代了术后的注意事项和饮食要求,恢复期跟医生的配合也是十分重要的!

cbVRTNOD..png.png

小伊术后医生日常查房

小伊终于可以告别“石女”作回真正的女人了!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她将和正常的女性一样,可以谈对象、可以谈婚论嫁,婚后可以过正常的夫妻生活,美好的生活在等着她,加油,小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山医院 王斌 少女 手术 石女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