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郑州华山医院发起“携手为爱,无偿献血”活动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唐丽华)众所周知,很多子宫腺肌病患者由于平时月经量大、经期时间长,身体虚弱,都会有贫血的症状。所以,收治有贫血症状的子宫腺肌病患者对于华山医院来说并不新鲜,甚至有些来院的子宫腺肌病患者血色素只有6克……所以,U手术会有需要输血的情况。

YJOhDyEC..png.png

2017年7月26日上午8:30,郑州华山医院主动联系血站自发组织“携手为爱,无偿献血”的公益活动!献血地点:郑州华山医院后门停车场

bjt5eiLY..png.png

26日上午8:30,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到达我院,车刚到,我院身着工作服的医生、护士们及后勤人员便抽空从一线岗位赶来,填表、初筛、采血,一切井然有序,完成献血后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

lnuJ0855..png.png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从一线到后勤,全院人员自发前来,踊跃报名,献上自己的爱心。

4BCY0jBq..png.png

整洁的桌面,采血护士熟练的为献血者抽取血样。

WnmD6xza..png.png

外面报名排队,有条不紊;车内的采血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9gMkKzYD..png.png

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们也来献血了 ,献完还要上楼去接待病人。

NLkWDaTW..png.png

一把雨伞,一袋饼干,一盒牛奶。虽然东西不多,但这却是感谢无偿献血者们的一点心意。

近日,医院在去河南省血液中心申请用血时了解到最近血库血量紧张,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公益献血活动!短短一上午,我院共参与献血达80余人,华山人,棒棒的!

l0AZ5a2Q..png.png

“携手为爱,无偿献血”只要我们每个人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世间将更加温暖~

(PS:河南省血液中心A型、O型血液紧缺,如果您是这些血型的人,可以去献血哦~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华山医院 无偿献血 活动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7月2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在院岭办事处的组织下,积极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7月2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在院岭办事处的组织下,积极踊跃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 南石两天433人献血 用大爱绵延垂危生命

    南石医院在接到夏季应急无偿献血通知后,第一时间在内部网络发出动员通知,组织在岗干部职工报名参与,一时间,报名多达400余人,部分医护人员家属也报名参与。

  • 市爱心献血屋成为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站点

    7月11日9时许,河南理工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小分队,来到位于市人民路与塔南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市爱心献血屋,开始了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们感受到了我市群众无私奉献、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以及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者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激发了大学生们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更好地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响应市交通运输局号召。7月7日上午,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该单位连续七年参加无偿献血了。

  • 平舆县大力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6月9日,驻马店市召开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平舆县获评2015—2016年度全市采供血工作先进县区,县政府副县长朱瑞霞在会上作典型发言,平舆县无偿献血工作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与点赞!

  • 关注无偿献血 定期献血对成年人身体有影响吗

    市中心血站:正常成年人定期献血不影响身体健康,这是医学界的共识。献血间隔期需注意:已献过全血,半年以上可再次献全血,间隔3个月以上可献成分血;已献过机采成分血,间隔2周后可再次献成分血,间隔4周后可献全血。

  • 市中心血站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公益活动

    当日8时许,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云台山景区,为游客提供无偿献血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等,倡议大家共同参与无偿献血。因无偿献血工作成效显著,焦作市连续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先进城市”称号。

  • 高考过后 他们选择无偿献血

    摘要

  • 高考过后 他们选择无偿献血

    牛先生告诉记者,献血完之后,父女俩都十分开心,因为女儿成年之后能够为社会做贡献是全家的愿望。

  • 我市再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300余人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自我国《献血法》1998年10月实施以来,我市广大群众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今年,我市再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这也是我市第六次被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 世界献血者日 爱心市民踊跃无偿献血

    昨天上午9点多,平声献血屋里挤满了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鹰城献血大王”刘建豪也来了,不声不响地躺在献血椅上捐献血小板。”  家住黄楝树小区的李国杨已7次参与无偿献血,昨天接到市中心血站发出的短信得知是世界献血者日,也赶到平声献血屋。

  • 6月5日至15日 无偿献血者可免门票游云台山

    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为迎接6月14日“世界献血日”,云台山景区携手焦作市中心血站举办“无偿献血者 免门票游云台”公益活动。游客在景点验票处需同时出示本人献血证、身份证及景区区间交通票后方可进入游览。

  • 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017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当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抵达卫东区城管执法局门口时,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排好队在耐心的等候着。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017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当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抵达卫东区城管执法局门口时,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排好队在耐心的等候着。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2名同志体检合格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000多毫升。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