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华山医院王斌院长应邀出席《2017北京妇科微创高峰论坛会议》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王斌教授应邀出席《2017北京妇科微创高峰论坛会议》并进行专题学术演讲与精品手术视频演示

“患者的信任,

是华山医者前行的动力;

医疗同仁的认可与推广,

更让我们信心倍增!”

2017年8月18—20日,子宫腺肌症保子宫U形病灶挖除术研创人,我院的王斌院长,受邀参加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医学会妇科内镜学分会主办,亚太妇产科内视镜及微创治疗医学会(APAGE)、首都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系及《中国微创外科杂志》、《中华医院管理杂志》、《北京医学》杂志协办的“2017第二届北京妇科微创高峰论坛”,并作为学术分享专家,现场进行关于子宫腺肌症“保子宫U手术”的专家精品手术视频演示与主题演讲,与来自国内外的妇科专家进行腺肌症保宫疗法的学术交流。

论坛会议执行主席段华教授,盛情邀请

2017年6月下旬,王斌院长接到“2017第二届北京妇科微创高峰论坛”执行主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教授发来的“邀请函”,邀请其本人参加此次论坛会议,并就王斌院长独创研发的“子宫腺肌症保子宫U形病灶挖除术”作专家精品手术视频演示。

4EMqdbZB..jpg.jpg

7VEZNZxB..png.png

邀请函及院长演讲内容

72nJBuFg..png.png

我院王斌院长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教授会间合影

EOZNPlFl..png.png

参会期间王斌院长与国际宫腔镜协会主席Sergio Haimovich等中外知名妇科专家进行交流、探讨

精品手术视频再现,医学专家共同交流

本次妇科学论坛大会由郎景和院士、严松彪院长、李奇龙理事长担任名誉主席,段华教授、阴赪宏副院长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聚焦妇科诊疗领域的新理论、新进展、新技术与新方法,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学习交流,旨在为广大妇科医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全面促进妇产科学发展。我院王斌院长的专题学术交流,专家精品手术视频演示时间被安排在今天上午的9点多,院长将“保宫U手术的现场以视频的方式搬到了会议现场”,让参会的国内外专家直观的了解了该项技术。

台上分分钟,台下十年功,王斌院长在会议上向国内外的妇科专家分享保宫U手术

b04gjMGR..png.png

王斌院长与其他上台分享手术视频的妇科专家合影留念

2017年上半年U手术的手术量为522例,有望刷新纪录

在2017已经过去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来自全国各地的子宫腺肌症患者,她们带着怀疑、犹豫、考察的心情来到这里,怀着憧憬、期待、解脱的心情踏上回家之路。2017年上半年,共有522位子宫腺肌症患者通过“保子宫U形病灶挖除术”摆脱痛苦,重获新生!

sSEmK3M1..png.png

子宫腺肌症保子宫治疗理念,正一步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近两年来,王斌院长受邀参加了多场省内、省外甚至国外的学术交流会议,比如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子宫内膜异位疾病论坛会议、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ASCO会议、由河南省人民医院主办的《第二届中原子宫内膜异位症暨第三期妇科内分泌疾病长期管理策略高峰论坛》等等。更有多家媒体记者慕名来院对王斌院长进行了现场的专题采访,进一步扩大子宫腺肌症“保子宫U形病灶挖除术”的知名度,更好地传播保子宫治疗理念。

医学无国界,医学无止境!

华山医者在子宫腺肌症保宫疗法的推广和宣传上依然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尽我们的全力让更多的医学同仁、子宫腺肌症患者都能够充分的了解“保子宫U手术”,帮助更多的病友摆脱治疗子宫腺肌症需要“切除子宫”的命运,在保留子宫的前提下,祛除病痛,重获新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 华山 出席 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准施策合力攻坚 郑州3年减少贫困人口8万人

    至2013年年底,郑州市贫困村总数为248个,贫困人口23806户90565人,主要分布在登封市、新密市、荥阳市、新郑市、中牟县、航空港区、上街区等7个县(市、区)43个乡(镇)。目前,郑州市正积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一手抓脱贫攻坚扫尾,一手抓脱贫成效巩固提升,统筹推进“六个精准”,确保在全省率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郑州市出台文件明码标价 防止套取培训费设小金库

    培训结束后,郑州市委组织部三部门还将对培训费报销和支付是否合规、是否存在奢侈浪费等行为进行核实。参训人员参加培训往返城市间交通费,按照《郑州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回本单位报销。

  • “幼升小”不必熬夜排队 郑州教育局:符合条件都能报上名

    8月19日早晨5时,距离报名时间还有27个小时,家住金水区海棠园的张女士就拎着小板凳出发了。记者采访发现,虽然教育部门屡次给出“保证符合条件的孩子全部入学”的承诺和提醒,但熬夜排队现象仍在不少地方的部分学校不断上演。

  • 锤炼党性铸忠诚 郑州市骨科医院举办第二期党员培训

    郑州市骨科医院开展了“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第二期党员培训教育活动。

  • 豫坡集团参加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获优秀奖

    8月14日至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在河南金质大酒店举行。在此次大赛上,河南豫坡集团魏洪松演讲《让豫坡告诉你!》荣获“品牌故事演讲比赛”优秀奖。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