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种睫毛,需注意三点

2018-05-23  来源:大河报

5034

  □河南省中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孙明星

  睫毛延长术,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种睫毛”,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但临床上经常见到种睫毛后出现过敏、红肿的患者,怎样才能避免这些问题呢?

  1.选择有资质、口碑好的美容院,确认其所用的美容药品以及其他设备等是否符合国家要求。

  2.确认其美容技师是否经过专业培训,若技师不专业,种植睫毛时手稍微一用力或抖动都会损伤眼周组织,尤其是角膜,会造成视力下降等严重后果。

  3.确认自己对美容院所使用的黏合剂不过敏,仔细阅读其说明书,若有过敏则不能选择种植睫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过敏 种植 角膜 红肿 患者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泳到底能不能治鼻炎?

    李永贺说,从各种鼻炎的病理来分析,大家可能会比较容易明白为什么游泳对部分鼻炎的缓解有帮助,有时候却是“帮倒忙”。总结起来,就是急性鼻炎不宜游泳,会加重病情;慢性鼻炎,游泳有助缓解;而各种过敏原导致的过敏性鼻炎,只要避开过敏因素刺激,跟游不游泳关系不大。

  • 夏日来临,谨慎使用化妆品预防皮肤光过敏

    【环球网综合报道】夏日阳光毒辣,皮肤可能发生光过敏反应,出现晒伤和皮疹等症状,科学防晒必不可少。皮肤发生光敏反应是指在服用某些药物或涂抹某些化妆品后,皮肤暴露在阳光下会出现的过敏反应。

  • 夏季是烫伤高发季!烫伤、晒伤后应该这么做!

    夏季炎热,人们心情也更烦躁,炒菜的时候很容易被烫伤。3. 处理之后,涂上一层京万红软膏,也可以用纱布敷药,用干净的被单、衣物等进行简单包扎。2. 可先用电风扇或空调吹一下,将皮肤的发烫感觉消除,用温水将身上的盐分彻底洗净,然后再用喷雾。

  • 心理也会“过敏”

    小丹是一名办公室文员,只要部门领导在办公室,她就十分紧张,害怕领导给自己安排工作。心理过敏大多是由于对事物思虑过多而引起的,常表现为将一些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心理过敏的人总爱以想当然的方式去观察世界,这就容易产生心理落差而出现负面情绪。

  • 各种过敏症状你能分清吗 这些奇葩反应也是过敏

    正值鲜花盛开的时候,对于许多花粉过敏的人们来说,眼前的美景可不是用来欣赏的,被百花包围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灾难”。当敏感体质的人皮肤接触到过敏源的时候,会出现过敏性接触皮炎,从乳胶手套、金属镍到化妆品都有可能引起过敏。

  • 别把过敏性哮喘错当感冒 三成儿童哮喘可延至成年

    哮喘已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世界第二大致死、致残疾病。大部分哮喘患者都存在过敏现象或者有过敏性鼻炎,有过敏性鼻炎的哮喘患者发病前兆会有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眼痒、流泪等症状。

  • 护肤面膜能不能天天敷?

    这一类颜面部皮肤过敏或有炎症的患者,除了抗过敏抗炎止痒治疗外,还应采用正确的保湿护肤方法。凭借皮肤专业知识和20年的临床经验,我认为适当选择使用面膜对于肌肤是有益的,先来了解下皮肤屏障结构。

  • 过敏是现代病?专家告诉你如何预防过敏

    花粉症、过敏性皮炎、食物过敏、哮喘、过敏性鼻炎,现代人似乎或多或少都具有某种“过敏病”。就如何预防过敏或减轻过敏症状,宫本建议道,人们应保持一定的运动量,摄入充足的营养,从而增强个人体质。

  • 预防柳絮过敏要注意这几点

    最近一段时间多地飘起了柳絮,让不少过敏体质的人苦不堪言。4.常年柳絮过敏症状严重者可根据医生的建议,在柳絮来临前2周口服孟鲁司特,以预防或减轻过敏反应。如果症状得不到改善,应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切忌自行去药店买药膏涂抹。

  • 时间到!过敏季来了,怎么破

    花粉过敏又叫花粉症,是指具有特异性遗传素质的患者吸入致敏花粉后,由特异性slgE抗体介导的非特异性炎症反应。你可能眼睛红、眼睛痒,动不动眼泪汪汪,还有可能胸闷、憋气出现哮喘症状……  但过敏的你有很多病友。

  • 春季"雪花"满天飞 过敏体质者该如何预防柳絮过敏?

    2.白天尽可能少呆在室外,如要外出户外活动时,尽量戴口罩,减少柳絮、灰尘及各种有害气体的吸入。5.常年柳絮过敏症状严重者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在“柳絮纷飞时节”来临前2周口服孟鲁司特,以预防或减轻过敏反应,一直口服到柳絮消失后的1~2周。

  • 小孩经常眨眼揉眼 当心过敏性结膜炎

    最近,10岁的小伟总喜欢眨眼、揉眼,父母以为孩子得了抽动症,心急不已,赶紧带他到厦门市中医院眼科检查。厦门市中医院眼科主任林媛介绍,眼睛接触过敏原后出现过敏症状,就是过敏性结膜炎。

  • 如何预防儿童过敏?该如何进行治疗?

    有报道称,中国儿童过敏的发病率已经增至30%,并且每年呈递增趋势。胃肠道过敏的主要症状为腹痛、呕吐、腹泻,儿童出现类似症状时,家长应注意孩子吃过什么食物,如果再次出现同样情况,就要考虑孩子可能对该种食物过敏。

  • 又到过敏性鼻炎横行的时候了 喷嚏停不下来这样做!

    指导专家:朱 丽,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鲍诗平,北京宣武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  春暖花开的时节,幺幺已经在朋友圈赏了一圈花,不少朋友咨询最近没感冒但是喷嚏不止是怎么回事。当症状比较明显时看周围的环境和物体,如果每次发作都与一固定物质和环境有关,可能它就是过敏原。

  • 皮肤为何会过敏?如何远离过敏

    临床上一般出现风团即可诊断为荨麻疹,因为它发生在真皮层,没有导致表皮层的破坏,发作时皮肤出现风团且奇痒,但消退后没有任何痕迹。面部皮肤过敏症状和湿疹类似,主要过敏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疱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等症状。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