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谢俊敏:腺肌症患者出现这些症状需警惕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子宫腺肌症在发病初期都是良性的。但是当这个病在体内存在一定时间的时候,有个别的人会发生癌变的可能。癌变几率在1%。

出现这3种情况警惕癌变

dB6dNCAW..jpeg.jpeg

1、月经淋漓不尽:

在发生癌变以后病人会出现月经淋漓不断的情况。像腺肌症的患者月经期间月经量再大也只是月经期过后就不再有了。但癌变之后它会一直出血,量不多。但是时间长,有的出15天、20天或20多天。这次月经还没有完全干净呢,下次月经又来了。这是癌变后的一个表现。郑州华山医院谢俊敏主任表示:如果你在半年内每个月来月经20天都不干净,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

Orqdf4kL..png.png

2、疼痛发生变化:

a、突然痛的非常厉害。就是说以前痛经不是很厉害,但是这个月或最近2月疼痛比之前严重很多。这个情况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癌变。

b、疼痛突然减轻:以前很疼,但是这个月就突然间不疼了,这个也要小心。

FK8y7Is7..png.png

3、子宫大小变化:

子宫突然增大,长得非常快。在人体内从头到脚不管是什么组织只要长得快就不是什么好现象。所以子宫腺肌症患者一定要三个月或者半年做次复查,看看子宫情况。如果两次检查子宫增大的太快。那么就要小心一定了。

子宫腺肌症患者遇到这三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尽快去医院做相关检查。郑州华山医院提示建议去医院做个诊刮,即诊断性刮宫,把子宫内膜刮出来一点送病理性化验,看一下有没有恶变的可能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腺肌症 患者 症状 警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