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谢俊敏:假绝经治疗腺肌症只建议这类人使用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所谓的假绝经是什么意思?绝经就是女人不来月经了,这是女人身体的一种正常生理反应,在中国一般是在女性50岁左右。假绝经就是利用药物或针剂人为的让月经不来。那么这种假绝经方法对于子宫腺肌症有什么影响呢?适合哪些腺肌症患者呢?接下来就有请郑州华山医院谢俊敏主任来为大家讲解:

byr3hVyB..png.png

  假绝经疗法效果

  谢主任表示:假绝经就是用各种药物人为的控制你的内分泌。假绝经疗法只是暂时的,一般建议用3-6个月。就是打3-6个月的针,这3-6个月期间是不来月经的。患者会很舒服,不来月经了,也就没有痛苦了。

  假绝经疗法副作用

  但是当你这个针停了以后,一般在一个月后会恢复月经。恢复月经后不但是痛最糟糕的情况是会反弹。反弹是什么意思?比如说这个子宫在打针以前最大的经线是80毫米,但是在针停之后会迅速的超过80毫米到90、100毫米,这个是最讨厌的。有人打完以后出现骨质疏松,晚上出汗、失眠等等更年期症状。而且这个骨质疏松是不可逆的。一旦骨质丢失以后就不可能完全回来了。

  假绝经疗法适合哪些腺肌症患者?

  使用假绝经疗法,打达菲林之类的药物唯一的一种情况就是要孩子。

  打过针之后这个子宫会变小,相对子宫环境会好一点,怀孕几率大一点。就是你要牺牲你个人的利益来得到一个孩子,这个时候你可以打这个针。除了这个情况以外,我不建议打针。就算是你打过针以后再做腹腔镜手术也还是会复发的效果不好。

  欢迎加入全国保宫QQ千人群,与来自全国各地腺肌症患者姐妹共同交流探讨(加群备注:映象网):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10群:52159936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9群:191537087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8群:418052358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7群:31766144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6群:32569500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5群:34391474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3群:318780071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2群:18748527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假绝经 治疗 腺肌症 使用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