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七院医务人员寒冬献热血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寒潮来袭,雪后的郑州格外寒冷,河南省血液中心和各医院也在经历着“血荒”的寒冬。每年冬季是用血量高峰期,春节前后是血液库存最紧张的时期。为了挽救生命,保障血液供应,1月10日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开展了以“奉献爱心,挽救患者生命”为主题的冬季献血活动。

KI8JiZEE..jpg.jpg

采血前检查血液是否合格

w0sk0aSW..jpg.jpg

人事科贾文东在献血

医院志愿者和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在门诊大厅进行登记、体检,体检合格后再由志愿者组织大家到采血车进行采血。

RXDtXpf2..jpg.jpg

献血后的喜悦

16jNnYNf..jpg.jpg

志愿者指导大家填表

献血者中,有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有特意换班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有实习的学生,也有后勤保洁人员、安全保卫人员,他们虽来自不同的岗位,却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奉献热血,为生命加油!在一上午的时间里,共有69人登记献血,献血量20400ml。据副院长胡云霞介绍,该院每年都坚持组织职工开展两次献血活动,特别是遇到“血荒”时,更是多次组织献血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七院 医务人员 献血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