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海苔堡—99%人没吃过的有机海苔

2017-07-26  来源:大河健康网

5034

海苔堡好吃营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孩子特别喜爱,补钙补铁,长高个,益智健脑,少生病,增强免疫力。

海苔高营养,常吃海苔的日本人心脑血管发病率世界最低,还能治疗水肿性疾病,减少癌症风险。

NsGsyIPj..png.png

世界上只有三个国家能生长海苔

好吃是好吃,但很少有人了解海苔堡,以及海苔的成长过程。海苔并不是所有海域都可以生长,世界上,只有日本、中国江苏和韩国能够生长海苔,江苏如东是我国海苔条斑紫菜地理标志产品。

海苔在日本餐餐常吃,和米饭、面条一样的日常食用,日本产海苔不能满足其国内需求,日本从中国大量进口海苔,所以大家很少能买到日本海苔。

中国海苔质量最好,和我国优质的海域、温度、以及养殖方法有关,仅有少量海域才能够生长有机海苔,区别韩国海苔养殖,中国养殖海苔通过插杆晒网,会随着太阳的变化,通过人工让海苔浮出水面,接受海水和阳光的沐浴,健康成长,海苔质量更好。

xNwHbhXb..png.png

有机海苔, 以前全给“歪”国人吃了

以前我国产的有机海苔99%都出口了,说给“歪”国人吃了,一点不夸张。海苔堡通过美国NOP有机认证,是出口产品,自从有机的海苔堡出口转内销,大家发现海苔堡很好吃,跟以前吃过的海苔都不一样,海苔堡不粘喉咙,入口即化,酥脆,口感鲜香,没有腥味。

亘古不变的道理,海苔材料决定味道:

1、留住鲜味,没有腥味

2、入口即化,余味清香

3、不需要用各种添加剂、增味剂来掩盖食物本身美味

4、把持不住的美味,吃了还想吃的感觉

JdXPnIbr..png.png

海苔的营养非常全面:如图

与珍珠一样珍贵,贝壳里长出的海苔

海苔是一种藻,幼年是丝状体,藏在贝壳里,一枚枚贝壳内黏着不起眼的微黄色的絮絮,就是海苔丝状体了。

在大海里,和珍珠一样自然生长,贝壳里终于长满了“黑发”,这就是海苔。

海苔堡做为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地产品,海苔堡如此的珍贵。不必鲸吞虎咽,可细细品尝营养的味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苔堡 有机海苔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