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疾病防控 > 正文

郑州市中医院: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2-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月30日, 郑州市中医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成立中共郑州市中医院新冠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由参与发热门诊、留观病房医疗队伍中的18名党员组成。 郑州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阎喜英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医务科科长文潇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

  

  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由副院长艾湘月主持。会上纪委书记唐立晨宣读了院党委下发的《关于成立新冠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的通知》的文件和党员名单,艾湘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决心。新冠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是一支政治过硬,素质很强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心,有了主心骨。

  

  党支部将针对疫情防治紧急救治队人员科室工作经历不同、业务能力等情况,临时党支部根据分工设立若干党小组,及时给因抽调或不便参加党支部活动的党员开“小灶”,落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效填补了教育、监督和管理的空白。

  有了临时党支部的领导,相信大家能更加有序、更加高效地开展工作,发挥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医务人员打赢这场战役!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中医院 疫情 防控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疫”线】早觉察,快行动,用专业筑牢院感

    李瑞红,中共党员,郑州市中医院感染办主任,她从事医院感染防控工作14年,是资深的医院感染防控专业人员。在2003年SARS期间,她就投身在隔离病房一线工作,有着“防疫”的经验和理性。

  • 郑州市中医院支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

    “我志愿投身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党指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加油!中国必胜!”2月13日早上八点,郑州市中医院为支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医疗队举行了出征仪式。21名队员举起右手,许下铿锵有力地誓言。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护士长共同见证,并为勇士们加油鼓劲。

  • 郑州市中医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