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疾病防控 > 正文

郑州市疾控中心赴上街区指导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调工作

2020-01-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郑州市疾控中心的流调工作也在紧张而有序的开展。中心30名流调人员相互配合,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保证了疫情流调工作能够及时、有效的开展和实施。2020年1月29日上午一大早,郑州市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奔赴上街区疾控中心指导开展现场调查处置工作。

  目前,各级综合医院发热门诊是流调工作的主要“阵地”,为了配合诊断、提高工作效率,中心关卡前移,安排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接到各医院发热门诊可疑病例的电话报告,立即派流调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配合诊断工作。

  此次流调工作的主要目的为调查病例的发病和就诊情况、临床特征和可能的感染来源,协助临床诊断及确定密切接触者。


  (映象健康新闻热线:15515630087,投稿邮箱:15515630087@163.com)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疾控中心 上街区 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流调工作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 稳步推进健康郑州合理

    ​11月8日,健康郑州行动(2019—2030)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协办单位,由中心主任王松强带领中心20余名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