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疾病防控 > 正文

郑州市疾控中心艾防所所长刘征荣获全市十大"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5月11日,郑州市妇联举行“感恩母亲 献礼华诞”——郑州市十大“最美母亲”表彰会,授予刘征等10位母亲郑州市十大“最美母亲”荣誉称号;授予于宁等100位母亲郑州市“最美母亲”荣誉称号。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郑州市妇联2019年“德润万家”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4月份启动以来,依托“妇女之家”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各级妇联积极参与、认真筛选,推荐出一批孝老爱亲、科学教子、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热心公益的“最美母亲”100名,十大“最美母亲”10名 。

  郑州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德润万家”活动,开展最美家庭巡讲活动,充分发挥“最美家庭”、“最美母亲”等榜样的力量,以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好社风,以家庭文明和睦推动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原梦、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刘征所长乐观坚韧,为孩子撑起一个充满爱和感恩的家,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成才,诠释了一位母亲的魅力与伟大。她坚信身教重于言传,处处以身作则,身兼严父、慈母与良师益友的角色,一言一行中将力量和自信、追求优秀的品格和行为习惯传递给孩子。(郑州疾控)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疾控中心 艾防所所长 刘征 最美母亲 荣誉称号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疾控中心提醒:疫情期间中,孩子要多些“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假期延长,孩子们没办法外出玩耍,宅在家里把看电视、看平板电脑、玩电子游戏当成了“解闷神器”;再加上停学不停课,

  • 郑州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中央空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在这个特殊时期,“防控”变成了一种责任。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很多人对中央空调运行要注意什么?是不是需要消毒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 郑州市疾控中心赴上街区指导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郑州市疾控中心的流调工作也在紧张而有序的开展。中心30名流调人员相互配合,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保证了疫情流调工作能够及时、有效的开展和实施。2020年1月29日上午一大早,郑州市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奔赴上街区疾控中心指导开展现场调查处置工作。

  • 郑州市疾控中心艾防所和郑州大学红十字会薪火防

    近日,郑州市疾控中心艾防所携手郑州大学红十字会薪火防艾志愿队新入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面对面交流会。

  • 郑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扎实做好宣传工作,郑州市疾控中心联合省疾控中心、省市区医疗机构、各界人士和街道办事处共24家单位在郑州师范学院、中州大学举办了艾滋病知识大型宣传活动。

  • 郑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 稳步推进健康郑州合理

    ​11月8日,健康郑州行动(2019—2030)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协办单位,由中心主任王松强带领中心20余名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