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担忧不如行动!父母的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关爱计划生育家庭父母的身体健康,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和抵御疾病风险能力,全面为他们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受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委托,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为商都路、如意湖、博学路、龙源路、圃田乡、白沙镇、豫兴路办事处辖区内45岁以上计划生育家庭父母健康体检。

  据了解,本次体检从2019年10月15日开始,2019年11月30日结束,项目包括血液检查、心电图、彩超、血压、尿液检查等十四项检查,2000余人参与体检,每人体检标准300元,体检费用全部由社会事业局负担。

  “身为子女,父母的健康问题总是让我担忧。以前带父母去医院做一次体检,花了钱还体验不好,现在来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就能享受计生部门安排的免费体检,环境好还有专人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计划生育家庭户小王感激地说。

  体检前:专家定制套餐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健康医学中心在体检前,针对该年龄段请临床专家制定体检套餐,以发信息的形式,协同社区通知到体检对象,附有体检时间、具体位置、乘车路线等。

  并对体检区域进行调整,分为体检区和休息区,每个区域都有医护人员,安排有序体检。

  体检中:“一站式”医检奋力体验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健康医学衷心提供“一站式”医检分离的体检环境,积极配合导诊护士分流,在抽血处,备注葡萄糖口服液,避免出现因空腹抽血出现低血糖晕厥的现象。

  对于年老、行动不便者,提供轮椅,安排专人陪检,体检过程快速有序。同时提供营养科特色制定的营养早餐,体检人员院内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体检后:给予健康生活指导

  专业的检后健康管理,将发现的阳性结果,第一时间通知患者本人并预约专家,开通绿色通道,由专人陪同,给予一对一“MDT多学科专家会诊”;

  并定期针对阳性结果进行电话随访,给予健康的生活指导及复查提醒;

  体检人员与家属还可以参加定期举办的健康沙龙活动,聆听各科室专家进行的健康讲座,享受健康生活指导。

  郑东新区关爱计生家庭父母健康体检在参检家庭的一致好评中圆满完成。

  郑州人民医院总部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33号(黄河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乘车路线:6路、22路、23路、27路、28路、64路、83路、86路、211路、906路、966路、B50路、Y6路、Y23路、S172路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五号线在郑州人民医院站C出口出来往西步行50米到达

  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

  地址: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西100米,紧邻郑州高铁东站

  乘车路线:123路;160路;278路;570路;85路;b38路;y13路;游573路 ,东风南路创业路公交站下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一号线在东风南路站B出口出来往南走300米路西(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文章关键词:郑州人民医院 郑东院区 健康问题 体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