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频道顶部推荐 > 正文

河南“为爱撑腰·致敬教育战线突出人物”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5月19日上午10点18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传来一声坚定、响亮的“让河南省的教师不再受腰间盘突出的困扰”,预示着“为爱撑腰·致敬教育战线突出人物”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慈善总会、陈李济舒筋健腰丸携手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高济医疗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高济医疗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河南佐今明大药房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公益联盟联合发起,旨在为省内身患腰椎间盘突出的在职和退休教师送去健康和关爱。

  

  

  传道授业解惑背后的的病痛

  老师们没有离开三尺讲台,却将学生们送往世界各地,只用一块黑板就描绘出了万事万物的奇妙精彩。在为教育做贡献的同时,他们也被一些职业病所困恼,腰椎间盘突出就是其中一种。据统计,平均每个老师每天要站3多小时,批改作业要将近两个小时,日复一日的久坐久站很容易患上腰椎间盘突出。一旦身患腰椎间盘突出将会严重影响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腰疼、腿麻、腰膝酸痛自不必说,严重者甚至会导致瘫痪。 “我们的老顾客中有很多是老师”陈李济舒筋健腰丸河南市场负责人蔡东清说道。保守估计老师群体腰椎间盘突出的发病率已经超过15%。

  腰突教师不要慌 多重公益解烦恼

  为了关爱腰突教师,让她们摆脱病痛,专心教书育人。本次活动设置了多重公益环节,首先,即日起只要是河南省内身患腰椎间盘突出的在职或者退休教师,参与活动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800元的护腰大礼包;其次,对于一些家庭条件比较困难的老师,主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会给予2000-5000元不等的公益基金,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再次,针对很多患腰突老师不知道如何更好的康复,活动也设置了腰突康复大讲堂公益讲座来帮助她们减少病痛。最后,对于一些症状比较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的腰突老师,活动主办方也会邀请专家进行家访,一对一定制康复方案。

  

  多方参与活动 普惠更多教师

  为了扩大活动告知面,为了普惠更多的患腰椎间的教师,活动主办方提供了多种参与活动方式。首先,省内患腰突的教师可通过拨打公益热线参与活动;其次,活动公益联盟核心成员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河南百家好一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河南美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河南佐今明大药房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每一家药店都是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报名点。各个连锁的老板都在活动发布会上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患腰突老师获得关爱。

  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关爱老师群体,让更多被腰椎间盘突出困扰的老师摆脱病痛,专心致志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文章关键词:河南 教育 公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肿瘤医院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继河南省肿瘤医院胜利召开第八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之后,又一喜讯传来,4月29日下午,在郑召开的河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河南省肿瘤医院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党委书记、院长张建功作为获奖代表现场受奖。

  • 这家医院啥“魔力”?一周同时收到好几封表扬信

    近日,河南省建筑医院收到患者的多封亲笔感谢信及锦旗,他们用真挚的感激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在就医期间感受到的精湛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赞美了河南省建筑医院的医护人员。

  • 北京精准放疗技术落地新郑 河南肿瘤患者的新选

    “全国顶级专家来到新郑中医院解放路院区出诊,把最新进的癌症治疗理念、技术和方案带给河南患者,不用出远门就能得到北京多位顶尖权威专家会诊!” 这是记者从华夏精放(新郑)肿瘤放疗中心获得的最新消息。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河南省举办第32个爱国卫

    4月11日,河南省爱卫会在郑州市八十八中举办全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活动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省长、省爱卫会主任戴柏华出席启动仪式。

  • 骨医大咖云集线上!2020 中国嵩山股骨头坏死诊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稳定,各地复工复产也逐步进行。为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同时为响应国家对抗击新冠疫情的号召,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主办,纳通学院、骨今中外协办的2020•中国嵩山股骨头坏死诊疗新技术高峰论坛将于明日上午8点30准时开始。

  •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河南省建筑医院专家走进工地

    2月27日下午,河南省建筑医院体检中心张慧主任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语气急促而焦虑的问道:“你们能到工地去体检吗?”组织过多次体检的张慧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诉求。

  • 河南省建筑医院4名医护人员 解除隔离平安归队

    “你们是最美天使,欢迎你们凯旋归来!”4月7日上午,在河南省建筑医院门前,一个简单而又激动人心的欢迎仪式正在举行,4名医护人员从院领导手中接过鲜花,整整53天,坚守在防疫流调一线,经过医学观察,成功解除隔离,正式返回工作岗位。

  • 河南省建筑医院与郑州高新区“牵手”医养结合惠

    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就医体验、就医环境也有了新的要求。蓬勃发展的高新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城区的快速发展也带来大量人口的增长,医疗资源的合理配适,是城市良性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不负重托 载誉而归 | 河南省肿瘤医院援鄂医疗队

    4月1日上午9时,河南省肿瘤医院医学影像科技师,河南省第十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刘文涛、队员李彦乐出色完成任务,经过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后载誉归来。

  • 出彩河南人:你的名字叫“天使”|仇元营:巾帼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之后,郑州市全民上下,万众一心,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特别是广大疾控人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生命书写了一曲曲感人的英雄赞歌。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