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南省建筑医院4名医护人员 解除隔离平安归队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你们是最美天使,欢迎你们凯旋归来!”4月7日上午,在河南省建筑医院门前,一个简单而又激动人心的欢迎仪式正在举行,4名医护人员从院领导手中接过鲜花,整整53天,坚守在防疫流调一线,经过医学观察,成功解除隔离,正式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2月14日,在武汉已经封城、新冠肺炎疫情汹汹之际,郑州市金水区政府、卫健委、 区疾控向辖区医疗机构发出“流调”征召令,河南省建筑医院第一时间从高新技术开发区院区、经七路院区征调医护人员,前往抗议一线支援。

  五名医护人员,郝俊阁、鹿驰、王瑞灵、沈雪莲、潘月晓闻令而动,执甲出征。面对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和环境,随时可能付出的代价是生命。河南省建筑医院五朵金花,为了辖区居民的健康,为了中华山河无恙,不惧生死,义无反顾,哪里有新冠肺炎的病人哪里就是战场,不厌其烦的筛查,夜以继日的修正,一个多月的汗水和泪水完成了最美逆行。

  河南省建筑医院经七路院区院长郭建超表示:“我们的五朵金花,不仅胜利完成大疫之下政府交给我院的任务,带回了属于白衣战士的荣耀,也带回了属于建筑医院的光荣。今天我们隆重集会欢迎英雄归队,疫情尚未终结,中国以外的世界还在水深火热,我们仍需枕戈,共同守护建筑医院的防线。“

  被解除隔离的同志们对医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家充满自信、面带笑容,纷纷表示要尽快调整心态,与医院其他医务工作者一道,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医院疫情防控战斗中去!(徐翯浩)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建筑医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家医院啥“魔力”?一周同时收到好几封表扬信

    近日,河南省建筑医院收到患者的多封亲笔感谢信及锦旗,他们用真挚的感激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在就医期间感受到的精湛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赞美了河南省建筑医院的医护人员。

  •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河南省建筑医院专家走进工地

    2月27日下午,河南省建筑医院体检中心张慧主任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语气急促而焦虑的问道:“你们能到工地去体检吗?”组织过多次体检的张慧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诉求。

  • 河南省建筑医院与郑州高新区“牵手”医养结合惠

    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就医体验、就医环境也有了新的要求。蓬勃发展的高新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城区的快速发展也带来大量人口的增长,医疗资源的合理配适,是城市良性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