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骨医大咖云集线上!2020 中国嵩山股骨头坏死诊疗新技术高峰论坛将于明日举行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渐稳定,各地复工复产也逐步进行。为加强合作、促进交流,同时为响应国家对抗击新冠疫情的号召,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主办,纳通学院、骨今中外协办的2020•中国嵩山股骨头坏死诊疗新技术高峰论坛将于明日上午8点30准时开始。

  此次论坛将以“以学抗疫 共筑未来”为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和以前不同之处在于,会议将通过云会议的形式开启,国内骨医大咖将齐聚线上,进行线上理论授课、手术示教、典型病例讨论等,传播股骨头坏死治疗新技术,新理念。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教授介绍:“中国嵩山论坛是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一手创立的骨科界大型学术论坛,迄今已举办了两届,为了不让疫情影响学术进步,因此我们决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会议将秉承不聚集、不扎堆,但是规模阵容上绝对不输以往”。

  据了解,这将是迄今为止骨科领域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云会议,届时包括何伟教授、李子荣教授、陈卫衡教授、童培建教授、沈计荣教授、孙永强教授等众多知名专家将在9省10城(北京、广州、南京、杭州、郑州、西安、石家庄、南宁、兰州、洛阳)共同连线,为大家带来一场骨医界的顶级学术盛宴。(马新辉 张艳涛)

扫码可进入直播间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 股骨头坏死 学术 高峰论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越百公里的感动 只为让白衣天使吃上新鲜蔬菜

    近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的白衣天使们连续收到了载着满满爱心的“绿色蔬菜大礼包”,这些绿色蔬菜是由漯河市临颍县巨陵镇的爱心菜农和爱心人士共同捐赠的,他们先后两次共向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的医务人员捐赠蔬菜共计2万斤。

  • 清晨采摘下午送 爱心蔬菜跨越百公里送到医务人

    3月18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的白衣天使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的蔬菜大礼包,这份蔬菜礼包是由漯河市临颍县巨陵镇的爱心人士以及菜农们捐赠的,其中包含生菜、菠菜、蒜苗将近1万斤。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