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这家医院啥“魔力”?一周同时收到好几封表扬信和锦旗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对于医务人员来说,一面面锦旗、一纸纸感谢信,是患者对他们仁心仁术的最大肯定,锦旗感谢信承载着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和感激,象征着医患情深,同时也在提醒着我们,医护们曾经默默付出的汗水和艰辛……

  近日,河南省建筑医院收到患者的多封亲笔感谢信及锦旗,他们用真挚的感激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在就医期间感受到的精湛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赞美了河南省建筑医院的医护人员。

(综合内科收到锦旗)

(内一科收到表扬信)

(内三科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

(内二科收到病人及家属送来的感谢信)

  (综合内科收到患者及家属的表扬信)

  一面面锦旗、一纸纸感谢信,不仅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我院的感谢,更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省建筑医院要更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护理技能和服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我们的白衣天使们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喝彩,一直默默地忙碌着,平凡如小草,却能永远带给生命春天一份绿意。(马新辉)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建筑医院 锦旗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力保障复工复产!河南省建筑医院专家走进工地

    2月27日下午,河南省建筑医院体检中心张慧主任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语气急促而焦虑的问道:“你们能到工地去体检吗?”组织过多次体检的张慧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诉求。

  • 河南省建筑医院4名医护人员 解除隔离平安归队

    “你们是最美天使,欢迎你们凯旋归来!”4月7日上午,在河南省建筑医院门前,一个简单而又激动人心的欢迎仪式正在举行,4名医护人员从院领导手中接过鲜花,整整53天,坚守在防疫流调一线,经过医学观察,成功解除隔离,正式返回工作岗位。

  • 河南省建筑医院与郑州高新区“牵手”医养结合惠

    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就医体验、就医环境也有了新的要求。蓬勃发展的高新区,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城区的快速发展也带来大量人口的增长,医疗资源的合理配适,是城市良性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