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百家名院 > 正文

全国眼科专家齐聚郑州 第九届全国眼科诊疗新技术学术会议召开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2月1日上午8点30分,《第九届全国眼科诊疗新技术学术会议》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郑州市医师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郑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郑州市医学会小儿眼科与斜视专业委员主办。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玉兰在会议上讲话


会议上领导与专家合影

  在前8届会议成功举办的坚实基础上,本届会议邀请了本届会议邀请了王宁利教授、李筱荣教授、吴文灿教授、陈蔚教授、刘旭阳教授、李莹教授、林松教授、王华教授、李巧娴教授、邓大明教授、王怀洲教授、王丽强教授、王丽萍教授、陶勇教授等28名国内眼科大咖到会,为大家就眼底病、青光眼、角膜屈光、眼功能检查、小儿眼科、白内障等领域的问题带来国内眼科医学的新知识、新技术。(唐丽华 陈燕)


  


文章关键词:眼科 诊疗 学术会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见大咖·论鉴中原 第二届华厦眼科新技术研讨

    11月16日,由郑州华厦眼科医院主办,博士伦公司协办的 “豫见大咖·论鉴中原 第二届华厦眼科新技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 中国眼科机构斩获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主办权

    记者17日获悉,在亚洲东京举办的2019年第17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上,中国眼科机构爱尔眼科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3年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的主办权,中国眼科将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最强音。

  • 杭州4岁男孩几近失明 医生怀疑跟爱玩泥巴有关

    戴上美瞳,改变眼睛的颜色,是当下流行的一种时尚。可要是眼睛的颜色真发生了改变,却是件相当可怕的事情。杭州的4岁小男孩杰杰(化名),最近左眼瞳孔莫名发白,变得跟“猫眼”差不多,

  • 眼部肿痛?原是四年前破碎镜片惹的祸

    8月26日,17岁的小张像往常一样来到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检查眼睛,他已眼部肿痛一月,治疗收效甚微,虽疼痛有所缓解,但肿块一直未消,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的检查,医生竟从他眼中取出了4年前卡入的一块碎镜片!

  • 过完暑假度数猛涨?专家揭示儿童“十大眼健康误

    临近开学,暑期本就忙碌的儿童眼科再迎小高峰。8月下旬,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小儿眼科日均门诊量比平日几近翻倍。除了集中在暑期进行定期复诊的儿童之外,不少家长反映:“过了一个暑假,孩子的视力怎么突然下降了?”北京东区儿童医院眼科中心副主任张永强博士表示,眼科门诊接诊中发现,一个假期结束,孩子近视度数涨上百度,这样的例子近两年越来越多。

  • 眼科医生:“红眼病”热敷做法不可取

    山西省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韩玉萍近期在接诊中发现,一些患者出现“红眼”后,自行在家热敷患眼。韩玉萍表示,热敷不仅会加重出血,且会导致病原体生长活跃加重病情,因此患病期间切勿热敷眼睛或用发热眼罩包扎患眼。

  • 空调吹多了,眼睛不愿意啦

    炎热的夏季,许多市民都喜欢呆在空调房里,空调有除湿作用,可使室内空气变得干燥。如果长时间在干燥的环境中面对着电脑工作,眼睛眨动减少,泪腺分泌减少,很容易导致干眼症。不得不说夏季是干眼症的高发季节。

  • 手机老花眼来袭!这些症状你有吗?

    最近,被称为“手机老花眼”的新型现代病受到了广泛关注。被诊断为“手机老花眼”的20至40岁年龄段人群急剧增加。

  • 近视激光手术,到底做哪种更好呢?

    好多实在厌倦了戴眼镜的人,就会在想要不要干脆做个激光手术摘掉眼镜得了,但是等到真的去了解激光手术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激光手术不是一种啊!

  • 眼睑也有螨虫寄生

    杭州的施大伯近半年来总感觉眼睛奇痒不适、分泌物特别多,近日他找到了眼疾的罪魁,医生在显微镜下发现他的睫毛根部趴着三只蠕动的螨虫,这是蠕形螨引起的前部睑缘炎。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