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慈善 > 正文

送药下乡义诊 郑州市骨科医院援非队员工作纪实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27日,中国第11批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开展送药下乡及义诊活动,郑州市骨科医院援厄立特里亚医疗队员李仁科和康永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nYSOmtwX..jpg.jpg

      当地时间下午1点20分全体队员出发,赶往位于厄立特里亚首都阿斯马拉市南郊的Adi-Guadad镇健康中心。中国医疗队18名队员、驻厄中资企业代表、中国驻厄使馆经商处王利培参赞在当地官员的支持和共同见证下首先进行了药品捐助活动。王利培参赞和中心医院院长在讲话中对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

TA7Ks0SD..jpg.jpg

      捐助活动活动后,大家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义诊活动当中,中心医院为大家安排了诊室,预约了病人,我们采取多学科会诊的方式,高效的完成了此次会诊任务。李仁科和康永生在阿斯马拉大学的麻醉系学生翻译下顺利开展工作。

nHT3T52Y..jpg.jpg

      在义诊中,我们发现当地医院基础设施十分简陋,药品物质缺乏,医疗人员不足,服务能力极其有限,严重影响到群众的健康生活。我们深感:中国的援非之路任重而道远,要利用好自己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更好为厄特人民服务。

      这次活动是我们医疗队入厄以来的第一次义诊活动,共义诊50多人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在刘剑波队长的带领下,积极投身这项公益事业,群策群力把我们的援非工作做得更好,为祖国的援非事业添砖加瓦,为厄立特里亚的发展进步贡献我们力量。(李仁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骨科医院,下乡,义诊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