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大三附院院长张小安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者”殊荣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8月17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北京召开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著名医学影像学专家、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安被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受到大会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组织。经过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经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审议,共表彰全国卫生计生系统“白求恩奖章”获得者19名、先进集体251个、先进工作者689名、劳动模范58名。

张小安,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副主委、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美国圣路易斯大学博士后、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中青年卫生科技创新人才。兼任中华放射学会儿科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常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胎儿心脏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河南省放射学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放射医师协会副会长。

从医30余年来,他严谨细致,敬业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求真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和尊重,同时也受到患者们的一致好评。在影像诊断方面,他致力于小儿脑损伤的研究,填补了河南省儿科、妇产科影像研究的多项空白,是全国影像学知名中青年专家之一,省内著名的影像学专家;在医院管理方面,他担任院长后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秉公办事的工作原则,在管理上朝着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引领医院科学发展,促进医院综合水平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跨入全国一流妇幼保健院的行列;此外,怀着“大妇幼事业”的梦想,张小安院长和他带领的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团队,倡导组建了河南省妇幼联盟,开创了全省妇幼联合发展的新模式,使一批基层妇幼保健院走上了科学管理、蓬勃发展的快车道,提升了全省妇幼专科诊治水平,为河南省妇幼保健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大三附院 院长 表彰 殊荣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法院:院长鼓励执行法官要敢于亮剑

    “尚某申请执行宜阳某公司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接到伊川县人民法院院长牛晓萍的电话,已经是晚上8点,而此时执行法官马富伟还在彭婆乡一家公司组织扣押物品。

  • 老赖拒不支付抚养费 院长助力学子回家

    “马法官,我是小桑某的母亲,我现在正在上海,因为没有钱,孩子放假也不能回家,我过来看孩子,现在连回去的车费都没有,你一定要帮助我们啊。”

  • 老赖拒不支付抚养费 院长助力学子回家

    “马法官,我是小桑某的母亲,我现在正在上海,因为没有钱,孩子放假也不能回家,我过来看孩子,现在连回去的车费都没有,你一定要帮助我们啊。”接到桑某电话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左右,执行法官一边安抚桑某的情绪,内心也是心急如焚,虽然手里目前收案200多起,但这一起抚养费的执行案件,却一直萦绕在执行法官的心头。

  •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赵村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8月22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在中院党组成员赵学军、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的陪同下,前往中院扶贫点鲁山县赵村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平顶山市中院院长刘冠华到赵村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8月22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在中院党组成员赵学军、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的陪同下,前往中院扶贫点鲁山县赵村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