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进民族小区送健康情暖人心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唐丽华 通讯员 韩鑫颖)“大爷,送您一个草莓礼品袋,祝您身体健康!”

“阿姨,送您一把晴雨伞,为您遮阳挡雨”

6月26日是穆斯林群众一年一度的开斋节。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院办、医务科、人事科、财务科、外联办、保健科、开元健康管理、双向转诊办公室等机关职能科室人员30余人来到管城回族区民族小区为居民带来健康“大礼包”,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候专家义诊;护士们耐心的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工作人员为他们一一送去了健康宣传手册、手提袋、围裙等贴心的小礼物。李大姐开心的说:“平时因为工作繁忙,根本没时间体检,没想到医院直接来到我们家门口,进社区为我们免费做检查,还送我们礼品,真的很高兴,谢谢你们。”

“这真是走到家门口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谢谢你们。”王阿姨竖起大拇指夸奖道。

此次活动旨在关注群众健康,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爱心和健康,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悉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以便日后更好的服务于他们。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健康礼品近3000份,测血糖600余人。在接下来的3个月内,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每周组织机关后勤人员来到居民家中,为他们检查身体,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等。

近两年来,为进一步倾听百姓呼声、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服务高度,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先后开展了“关注患者感受 贴心优质服务年”、“质量管理年”、“四严一宽”活动,做到在服务、态度、责任心、纪律上零容忍,并营造宽松的干事创新氛围。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在门诊为患者提供饮用水、手纸、60岁以上老人免挂号费等10项便民服务,受到了就医患者的一致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民族小区 送健康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