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大讲堂”走进河南省林业厅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唐丽华 通讯员 王占锋)为提高企业单位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6月20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外联办协同口腔科医师黄婷到河南省林业厅举办“中老年人口腔卫生及口腔保健”健康知识讲座,50余名在职职工和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4K8Vas1X..jpg.jpg

讲座上,黄婷医生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了中老年人口腔组织的特征、牙齿缺失、龋齿、牙周病等常见口腔卫生及口腔健康保健方法,有针对性的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的指导,使大家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不要因为节约而舍不得换牙刷,牙刷该换就换。”黄医生提醒道,维护口腔健康最基础的就是从刷牙开始,我们应该认真刷牙,里外上下都要刷到,最好是定期去医院进行口腔清洁。

黄医生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口腔科普知识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了解到了很多口腔健康科普知识,为自己的口腔健康多了一份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健康大讲堂 河南省 林业厅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