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谢俊敏:腺肌症患者缓解痛经需谨慎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有过痛经经历的女性朋友们对于那种不适一定是深有体会了,为了帮助自己缓解痛经大家一定想过很多的方法,而谢俊敏医生想提醒大家的是,下面的三种方法对于某些人不止不能缓解痛经还会加重痛经哦。

1、按摩方法治疗痛经

按摩确实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养生方式,不过女性千万不要试图通过按摩方法治疗痛经,医生指出,女性在月经期间不宜进行激烈的按摩,因为过度的按摩容易刺激子宫内膜,甚至会加重出血的情况。

qNCIlRgq..png.png

2、温热疗法治疗痛经

在生活中,很多女孩子经常一痛经就会抱个热水袋来捂肚子,殊不知温热疗法治疗痛经并非适合所有人,因为我们正常人的体质是分为虚、实、寒、热的,对于虚寒型体质采用温热疗法治疗才有功效,而对于其他体质的女性则不宜采用这种方法治疗痛经。

3、吃药缓解痛经

由于体制较弱,很多女性痛经的情况比较严重,因此常常会通过吃药来缓解痛经情况,其实这也是痛经治疗误区。因为构成女性痛经的原因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根据不同原因造成的痛经,其解决的方法也会不同,滥用药还可能加重痛经,或产生一种依赖性。

谢俊敏医生提示引发痛经的原因有很多,想有效的缓解和摆脱痛经大家还是需要先找到引发自己痛经的原因,这样最终的治疗和缓解效果才能更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腺肌症 痛经 谨慎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