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王斌:子宫腺肌症有药物依赖性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孕三烯酮能治好腺肌症吗?今天看到群里有病友问这个问题,其实腺肌症病友经常会问腺肌症吃什么药可以治好呢?想起了王斌院长曾经说过的话:

子宫腺肌症就是“无药可治”

王斌院长说:“所有的药物是没有办法治好腺肌症的,这个是肯定的,腺肌症可以用四个字“无药可治”。很多病人就不理解,觉得很稀罕,你说的这么绝对。腺肌症真的是无药可治。”

QOhuBhfi..png.png

孕三烯酮对腺肌症的作用

吃了孕三烯酮的作用是不来月经了,不来月经就不疼了,但是这个 药副作用非常大,最多吃六个月,所以说吃这个药六个月期间是很舒服的,因为不来月经了,也就不疼了。但是药停了以后,月经会照常来,来月经就会疼,甚至有可能比吃药前疼得还要厉害,子宫可能比以前还要大。

所以如果患者没有要孩子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她吃这个药的。因为这个药只能管半年。因为这个孕三烯酮的副作用是非常大的。这个药的说明书上都有。如果是想要孩子可以吃半年,让子宫稍微缩小一点,怀孕的希望大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子宫腺肌症 无药可治 方法 危害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