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王斌:腺肌症U手术为什么不能和剖宫产一起做?

2017-08-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在群里有很多怀孕的子宫腺肌症患者常问我们能不能再做剖宫产时和U手术一起做。王斌院长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不能一起做。那么具体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原因吧。

剖宫产手术和U手术不能一起做

腺肌症患者当她怀孕生孩子的时候,这个时候子宫很大,因为有孩子。这个时候做剖宫产是没有办法跟U手术一起做的,因为子宫太大,出血会很厉害。所以剖宫产的时候没有办法一起手术挖除病灶,危险性比较大。

Ctr2ei4P..png.png

那生产后什么时候能做U手术呢?

王斌院长表示:一般产褥期是42天,42天以后子宫会恢复到正常大小,42天以后就可以重新做手术,但是王斌院长不建议42天之后就做手术,为什么呢?

有些女性生完孩子后要喂奶的,喂奶有的会喂半年或一年,如果要是喂奶的情况下,建议可以再等等,推后手术,为什么呢?

UN3SNe5Z..png.png

因为手术的时候要用很多的药物,像麻药,消炎药等,用了药之后孩子就不能在吃奶了,至少得需要半个月不能喂孩子,半个月孩子不吃奶肯定受不了,再者也会出现回奶的现象。对孩子很不利。所以刚生完宝宝,建议还是该喂奶喂奶,等到断奶以后在手术,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腺肌症 手术 剖宫产 同时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