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卫生监督 > 正文

郑州市两社区服务中心被授予“全国百强”称号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9日上午,从第十二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传来喜讯,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授予“全国百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称号,郑州市仅有的2家“全国百强”,全都被管城回族区包揽。此外,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建魁代表河南省上台领奖并做交流发言。

7SsKAMW4..jpg.jpg

      “全国百强”是从2017年国家卫计委创建“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活动中遴选出来的,共有200个。管城回族区北下街、陇海马路、城东路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被国家卫计委确定为“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本届论坛上,管城回族区北下街中心李建魁主任代表中部地区以“服务流程再造的关键要素和效果呈现”为主题,从发展症结、流程再造、效果呈现和思考体会四个方面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近年来,管城回族区卫生计生委积极探索社区卫生服务发展新机制、新举措,着力构建社区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质量,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一步满足群众就医服务需求,改善群众就医服务感受,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百强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