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郑州启动 两年持续关爱女性超10万人次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25日,专门关注女性乳腺健康的“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这项活动是中脉公益基金会独立运作、中脉美丽捐赠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已经持续开展两年,在全国各地185个城市(地区)累计举办了620多场免费乳腺筛查和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受益女性超过10万人次。

FFx7itYk..jpg.jpg

  中脉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先生在讲话中介绍到,“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2018年将积极响应“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号召,一方面加大投入,投资1400多万元新购8辆专业的乳腺健康筛查专业车辆,总共12辆健康巴士组成的爱心车队将覆盖更多省市,服务更多三四线城市和乡村的基层女性;另一方面会以“三区三州”为重点区域,将免费乳腺筛查和健康科普活动送到藏区,让女性能够获得更多帮助和支持。除此之外,中脉公益基金会还欢迎各地关注女性健康的NGO合作承办“2018健康巴士中国行”活动。

0K2AM8Ry..jpg.jpg

6nYyqLqq..jpg.jpg

  据介绍,中脉美丽携手爱心人士仅2018年就为“健康巴士中国行”捐赠善款2600多万元。中脉美丽教育总裁温兆安表示:“公益之路,中脉美丽笃定前行。希望将健康巴士中国行活动辐射至更多城市,并服务更多女性。”中脉美丽市场总裁温广行表示:“中脉美丽将充分利用企业优势,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志愿者参与活动,进一步扩大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的影响力”据了解,“健康巴士中国行”活动使用的专业乳腺健康筛查车辆均由宇通客车定制生产,所有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全部由国内知名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负责组织。

TTa3z0MV..jpg.jpg

  在启动仪式上,中脉公益基金会还向影视明星赵雅芝女士颁发“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爱心大使聘书。早在2007年,赵雅芝就曾为“粉红丝带”勇敢代言,为《时尚健康》杂志拍摄“防治乳腺癌”公益封面,她呼吁大家关注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一起守护美丽,关爱健康。

4txXmWb6..jpg.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刘贵新,美年大健康全国运营管理副总裁张修家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康巴士 中国行 郑州启动 关爱女性 责编:王慧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薛店镇村民王明昌:用歌声唱响美好生活

    5月20日央视《魅力中国行》栏目中,郏县薛店镇冢王村村民王明昌以一曲《兄弟想你了》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成为《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巡演组委会签约歌唱演员。通过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巡演组委会的审核后,王明昌成为巡演团队的签约歌唱演员。

  • 2017菩萨心肠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圆满成功

    7月8日,以“普及肠道知识,唤醒健康生命”为主题的“2017肠道健康中国行全国巡回公益讲座”首站哈尔滨站完美落幕

  • “中医中药中国行”启动 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

    此外,还将组织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中医药健康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和全国悦读中医等活动,增进社会对中医药核心价值理念的认知、认同,营造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 “任超群香油”喜获2017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奖

    “香油品质赢天下,对比方显任超群”该公司始终把质量第一、做安全食品和百年老字号放在首位,源头上精挑细拣,生产过程中不偷工减料、不做亏心产品,以“良心香油”享誉商丘及周边豫鲁苏皖市场,今年起开始布局全国市场。在这次评选中,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认真考核,一致认定海纳百川公司“任超群香油”符合获奖条件,顺利进入2017中国行业10大创新力品牌榜单。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