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

2017-12-26  来源:光明网

5034

“我孙女才10岁就有蛀牙了,想着她年龄小,就一直没给她看。这不听说现在口腔诊所进社区了,就想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给孩子看看。”在郑州普罗旺世社区的赛思口腔诊所门口,一位前来咨询的孩子家长对记者说。

23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禾苗雨露慈善基金“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在郑州启动。

lksFWAvZ..jpg.jpg

启动仪式上,河南赛思口腔医院院长何宝杰为此公益项目捐款30万元。据了解,窝沟封闭将会给孩子的牙齿穿上一层“保护衣”,让孩子远离龋齿。该医院新投入使用的10家连锁社区诊所将为2000名郑州市3至12岁的儿童提供公益性质的窝沟封闭。

RNkeZSnd..jpg.jpg

“我们的连锁社区诊所将根植于社区,深耕细作,把健康口腔理念的种子播撒在各处,让其发芽、开花、结果,以点带面,提高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保护儿童牙齿。”何宝杰表示,赛思口腔医院愿做健康口腔理念的传播者,口腔预防的促进者,口腔治疗的提供者,口腔健康的守护者。

据悉,此次“儿童窝沟封闭公益项目”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2月31日。赛思口腔十家连锁诊所在郑州分布广泛,其中,金水区三家、郑东新区三家,惠济区、经开区、中原区、管城区各一家。(光明融媒记者丁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儿童 窝沟封闭 公益 郑州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童每周吃鱼有助于提高智商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近日在科学杂志上发表的新的研究结果显示,每周至少吃鱼一次的儿童平均睡眠质量较好,而平均智商分数也比不吃鱼的儿童高。宾夕法尼亚州公共卫生倡议中心执行主任马丁教授表示,“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食用鱼类对健康有益处,应该加大广告宣传的力度。

  • 爱心处处闪耀 感动常在心间——郑州供水青年职工走进儿童福利院

    阳光、笑脸、拥抱、陪伴……12月22日,是中国节气冬至,当天阳光异常温暖,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热闹非凡,800余名孩子感受到丝丝的暖意。

  • 流感来袭 儿科迎就诊高峰

    目前北京市已经进入季节性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目前,北京儿童医院的日门诊量已超万人,各个科室门前和候诊处挤满家长和患儿,院方尽可能调动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入接诊治疗。家长应注意让孩子尽量避免接触出现流感样症状的患者,不得不接触时,可佩戴口罩,以降低感染风险。

  • 小孩被困取款机柜子里出不来 洛宁巡警成功施救

    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时50分许,洛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张旭东带队在永宁大道执勤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 在龙泰小区门口一农行自动取款机柜子里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孩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孩子在里面嚎啕大哭 。

  • 潢川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帮助迷路儿童返家

    工作中,传流店派出所及时发现并帮助一名儿童返家,拉近警民关系,促进警民和谐。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