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世界杯期间莫斯科限售酒精饮品

2018-04-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莫斯科地区安全与反贪局25日称,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莫斯科政府将在特定时间限制部分地段的酒精饮品销售活动。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该局新闻处消息称,莫斯科市政府计划在世界杯期间限制卢日尼基体育场、斯巴达克体育场、麻雀山球迷狂欢区及其方圆2公里范围内的酒精饮品销售活动。限令的有效期为比赛当天和前一天晚间。消息还说,莫斯科政府正在联合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机制,专门为醉酒球迷提供紧急医疗服务。6月14日至7月15日,第二十一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等11座城市举行。在莫斯科将举行12场比赛。(据新华社 记者王晨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精饮品 限售 世界杯足球赛 体育场 球迷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圆通速递94亿市值限售股本周解禁 阿里系会卖出吗?

    根据解禁股份类型来分,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有33家,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有6家,股权激励限售股份有6家,股权分置限售股份、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有1家。

  • 楼市观察:限售城市或超50个 新房“转手”料需等四五年

    始于今年3月的限售政策,迅速成为全国楼市调控的主流,甚至出现了“一日三地”齐限售的情景。5月20日,长沙、无锡、嘉兴三地相继出台限售政策,进一步加强楼市调控力度。

  • 开封发布“汴九条”楼市严购限售 严厉程度堪比郑州“四限”

    就在勒索病毒吸引全球目光之时,开封楼市迎来“周一见”,之前调控传闻成真!开封版“限售令”共九大条,虽未出现限购、限贷字眼,但针对房地产商拿地、入市、销售等环节均收紧绳索,针对购房者,传闻已久的严购限售政策指向也更加清晰——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严厉程度与进入“四限”的郑州可堪比。

  • 3月70城房价回温背后:超40城调控加码 13城限售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从2月份的56个升至62个。业内人士认为,3月份是春节过后楼市的传统旺季,整体不会影响二季度房价平稳运行的大趋势。

  • “小而美”让健身变轻松

    建造新的体育场馆投入不菲,因而就近、就便提供体育场地设施,因地制宜盘活各种资源为群众健身所用,是比较现实的选择。对于健身产业来说,新形态的发展可以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满足群众个性化的健身需求,一举多赢,让健身从此变得轻松。

  • 开封一师附小校园文化节在华北体育场盛大开幕

    4月3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第七届校园文化节在华北体育场盛大开幕。本届文化节以“育芳香少年 塑魅力校园 追五彩梦想”为主题,旨在积极践行学校“香”教育办学思想,加强家校协作,引导师生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 跑步,让退休老人越活越年轻

    “郑开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在郑州市二七区庆丰街郑州火车头体育场(以下简称“火车头体育场”),有这样一群人早已做好了准备,他们大多已年过花甲,却一个个神采飞扬、精神矍铄。每天凌晨4点多,葛训夫妇就起床热身,准备跑步,从二七区淮河路出发,一路向西,跑到西三环,然后折回,共12公里,一年四季,风雨无阻。

  • 遂平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为丰富教师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近日,县实验小学教师拔河比赛在学校体育场举行。

  • 周口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已基本完工15个体育场馆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 周口市积极筹备省十三运会 15体育场馆基本改造完毕

    8月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有15个体育场馆基本建设改造完毕,除个别场馆需要整修改造外,都能承接省十三运会有关项目比赛。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设改造完毕的15个体育场馆分别是:市体育中心内的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门球场、网球场、老年人健身馆、重竞技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的体育馆、体育场和网球场,项城市体育馆,沈丘县的体育馆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商水县综合体育馆,扶沟县全民健身综合馆。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