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二院开展“爱耳月”活动 3月3日当天部分检查费用减半

2018-03-0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在中国,听力残疾者是占所有残疾人数中的第一位,保护听力,至关重要。今年“爱耳日”期间,郑州市二院将举办系列公益活动,唤起公众对保护听力的重视。3月3日“爱耳日”当天上午,郑州市二院医院门诊三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诊室举行“爱耳日”义诊活动。

G29cvv70..png.png

前来就诊的患者有的在等待 有的在咨询

郑州市二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闫保星说,今年的“爱耳日”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国家也提倡爱护耳朵要从预防开始,预防比治疗更重要。同时,闫保星提醒那些想要宝宝的夫妻一定要注意优生优育的检查;准妈妈一定要做好孕期的各项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年轻人一定要减少接打电话的时间、减少雾霾天在户外的活;老年人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平时看电视,听收音机时要把音量调小,减少对耳朵的伤害。全民要提倡爱护耳朵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要牢牢记住预防比治疗更重要。

dMBfzsnQ..png.png

据了解,今年郑州市二院把“爱耳日”义诊活动直接放到门诊,这样更方便患者就诊,减少患者的奔波。一走出医院门诊三楼电梯就看到醒目的条幅,条幅下面摆放了医院精心准备的礼物,礼物温暖了患者,醒目的条幅方便了患者。

ZfCuC4tC..png.png

醒目的条幅及精心准备的礼物

为了方便患者,医院把挂号处直接放到医院三楼门诊,这样,既减少了患者的奔波,又节省了患者的就诊时间。同时,挂号处安排有专门的医务工作者,方便前来咨询的患者,

W7xs7kNe..png.png

医院门诊三楼的挂号处

为了方便患者更全面的了解医院的情况,医务工作者拿起手中的微信公众号让患者扫描,这样患者就可以随时了解医院的情况及专家坐诊时间,方便了患者,得到患者的称赞。前来就诊的李小姐说,医院的服务真是很贴心,服务很周到,真真正正把服务做到了实处。

2F1FbUf6..png.png

前来就诊的患者认真扫描医院的微信公众号

据悉,为了尽可能地使公众加以重视,郑州市二院决定将“爱耳日”延伸为“爱耳月”,各项公益活动持续至4月3日。“爱耳日”当天上午,医院在门诊三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诊室举行“爱耳日”义诊活动;3月8日和3月15日分别在高新区科学大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长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健康讲座活动;“爱耳月”期间,相关耳科检查(电测听、声导抗、耳声发射、多频稳态电位、耳内镜等)5折优惠;经与厂商多方沟通,“爱耳月”期间助听器部分机型有不同程度优惠。(唐丽华  陈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二院 爱耳月活动 部分检查 费用减半 责编:王慧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