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市二院开展“爱耳月”活动 持续到4月3日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NYXLpcHl..jpg.jpg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在中国,听力残疾者是占所有残疾人数中的第一位,保护听力,至关重要。今年“爱耳日”期间,郑州市二院将举办系列公益活动,唤起公众对保护听力的重视。

据悉,为了尽可能地使公众加以重视,郑州市二院决定将“爱耳日”延伸为“爱耳月”,各项公益活动持续至4月3日。“爱耳日”当天上午,医院在门诊三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诊室举行“爱耳日”义诊活动;3月8日和3月15日分别在高新区科学大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长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健康讲座活动;“爱耳月”期间,相关耳科检查(电测听、声导抗、耳声发射、多频稳态电位、耳内镜等)5折优惠;经与厂商多方沟通,“爱耳月”期间助听器部分机型有不同程度优惠。(陈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爱耳日;益活动 责编:李静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听力保护意识

    3月3日上午,卫东区残联联合152医院耳科、西门子助听器公司、卫东区聋儿康复中心共同开展了义诊、耳病预防、儿童和老年人配戴助听器注意事项等活动,将今年全国“爱耳日”教育宣传主题“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落到实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