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国斜视与小儿眼科杂志未来之星讲座儿童眼病诊疗技术新进展学术会议”在郑州举行

2017-09-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9日,由中国斜视与小儿眼科杂志、郑州市医学会小儿眼科与斜视委员会和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斜视与小儿眼科杂志未来之星系列讲座儿童眼病诊疗技术新进展学术会议”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全国眼科领域的专家、学者欢聚绿城,共同分享知识与经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斜视及小儿眼科的发展与提升。

B5BKCiFp..jpg.jpg

学术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颜华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李巧娴教授,暨南大学深圳眼科医院刘旭阳教授,中南大学爱尔眼科集团杨智宽教授,北京同仁医院付晶教授,广州中山眼科中心邓大明教授,广州国家医疗器具工程中心阎丽教授,山西省眼科医院李俊红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凤妍教授、吕勇教授等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围绕斜视、弱视、婴幼儿双眼视功能及近视防控等领域的问题,带来国际眼科医学的新知识、新技术,进一步推动中原眼科与国内眼科的学术交流。

rCQqE3RY..jpg.jpg

nhL3tP93..jpg.jpg

HZpMoPfj..jpg.jpg

专家分享学术知识

据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孙世龙介绍,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之一,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市郑州市眼科医院、郑州市儿童眼病医院、全国弱视斜视防治中心郑州分中心、河南省儿童眼病诊疗研究中心、郑州市儿童眼病诊治中心。郑州市二院眼科是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斜视与小儿眼科是郑州市医学重点学科,长期承担着指导基层医院开展小儿眼病防治工作和河南省儿童眼病疑难病例会诊的任务。年均诊治儿童病患者10万余人次,手术5000余台,较早开展了早产儿视网膜病变早期筛查、先天性白内障及青光眼、复杂的小儿眼底病变的诊治及各类斜视手术,儿童视力保健以及弱视的规范化早期跟随治疗,有效降低了儿童眼病的致盲致残率。

0AwCa4Om..jpg.jpg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孙世龙讲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斜视 儿童眼病 郑州市二院眼科 责编:柴可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5次会诊举行 踝关节扭伤不容小觑

    9月7日上午,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5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会诊室如期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创伤首席专家王天旭、骨病.骨肿瘤科副主任张林锋、放射科专家刘备军及足踝专家杨树东主任医师、徐俊峰副主任医师等参加了现场会诊,全国多位知名足踝专家参与了网络讨论。

  • 研究发布舞蹈症致病机制奥秘 为治疗提供新思路

    国际化学生物学顶级期刊《自然·化学生物学》在线发表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双聘教授鲁伯埙课题组关于亨廷顿病蛋白致病机制的最新研究成果。

  • 河南成立中医医疗集团

    近日,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为中心,东南西北4家托管医院为依托,30余家专科共建医院和帮扶医院为支点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扬帆起航。

  • 4种高值医用耗材将由国家谈判采购

    9月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药政司发布《关于开展国家高值医用耗材价格谈判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指出,将针对药物冠状动脉支架系统等4种高值医用耗材开展谈判采购,有关生产企业可于9月18日递交相关申报材料。

  • 美媒:飞机起飞和降落时打盹或可致耳朵堵塞

    在飞机上升至空中或下降至机场地面期间,座舱的空气压力会随着高度变化迅速降低,若没有准备好去适应,它可严重刺激耳膜。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