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参加第13次重症医学大会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8日由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重症医学分会主办的河南省第13次重症医学大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郑州市骨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侯哲带领科室医师参加会议。

wY5L8KG2..png.png

大会由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主任秦秉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孙荣青主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席秀明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杜斌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等重症医学科大咖均参会授课。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目标与质量”,目的是在未来河南省重症医学的发展要制定明确的目标、严控医疗质量,促进河南省重症医学平稳、快速向前发展。侯哲作为河南省重症医学分会委员、河南重症医师分会委员参与,并参与大会部分会场主持。

Bea7C6zh..png.png

9月9日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与省内部分医院重症医学科关于建立重症医学科联盟会议及签约仪式在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二楼荷花厅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侯哲代表医院参与签约授牌仪式。自签约之日起郑州市骨科医院重症医学科将与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形成联盟单位,将在人才培训、技术指导、临床诊疗等方面获得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部的代理支持,未来会促进我院重症医学科的快速发展。

H2FVlU4H..png.png

侯哲主任表示,本次会议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国内及全省重症医学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重症医学的最新研究进展展开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使与会代表均有极大收获。未来我院重症医学科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逐步与省人民医院展开协作,努力使我院重症医学科的科研及临床治疗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我院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重症医学科 王华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医 重症医学 参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