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新年聚餐嗨嗨嗨 不忘减轻胰岛重负担

2018-01-03  来源:新华网

5034

          在你大吃大喝时,别忘身体里的胰岛在拼命工作,甚至是不堪重负。所以迎新大聚餐,别忘减轻胰岛重负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胰岛 糖尿病 聚餐 漫画 身体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胰岛素竟可改变大脑反应

    胰岛素能够通过调控大脑中处理与食物有关的奖励区域来降低食物的诱人程度。

  • 荔枝不宜空腹吃 过量当心低血糖

    荔枝美味但也不能多吃,过量进食可引起低血糖。

  • 基因编辑猪可分泌人胰岛素 将促进糖尿病治疗

    (记者朱汉斌 通讯员黄博纯)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赖良学课题组,利用精确基因编辑技术对猪胰岛素基因进行了无痕定点修饰,使猪胰岛素基因编码生产人胰岛素,

  • 糖尿病患者血糖监测常犯5个错误 快看看!

    (山东省济南医院糖尿病诊疗中心主任医师 王建华)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时,常出现五个错误。糖尿病患者可随身携带胰岛素笔,在医院抽完血之后,立即注射胰岛素,然后及时进餐。

  • 英学者称肥胖者比瘦者压力更小 幸福感更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6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学者们经研究后表示:肥胖型的人比瘦的人更容易获得足够的营养和维生素,以应对生活中的问题。学者们对此得出结论称,肥胖型的人更倾向于认为自己是幸福的人,尽管他们患上癌症、糖尿病和心血管系统紊乱的风险比较高。

  • 冬季锻炼宜迟不宜早

    运动是糖尿病治疗的五驾马车之一,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运动不仅可以改善血糖和糖耐量,还可以在血糖降低的同时,也降低胰岛素水平,改善血脂和血液黏稠度。这是因为冬季的早晨,天气比较寒冷,这很容易使得糖尿病患者的血管收缩,造成血糖血压增高。

  • 清除口腔有益细菌 漱口水会致糖尿病

    使用抗菌液体漱口的人可能会“捎带手”把生活在口腔中的有益细菌也“剿灭”了,这些无辜的有益微生物原本可以帮助我们远离肥胖和糖尿病的。

  • 减重有助缓解Ⅱ型糖尿病

    英国知名科研期刊《柳叶刀》5日在线发表的一项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减轻体重有助缓解这类患者的病情。

  • 冬日控糖有纪律:室内运动 少吃火锅

    ​冬天来临,一些糖友发现,这个季节血糖控制似乎要比春夏来得困难。

  • 糖尿病能被负性情绪“吓”出来

    一般认为环境、生活方式、遗传是患糖尿病的最大原因,但情绪也可能是形成糖尿病的一大元凶。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