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河南药通中国万店联盟仪式在郑举行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7年10月15日上午,由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药房管理分会与河南药通共同发起的万店联盟在郑州举办的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wab8zwCj..png.png

活动现场

  河南药通作为医药电商行业的佼佼者,线上线下两手抓,携手河南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药房分会共同推出了一个服务于广大药店的组织——万店联盟。

  万店联盟是由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药房管理分会、河南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联盟组织。帮助药店、诊所等联盟成员走出药品采购成本高、专业技能欠缺、综合运营能力弱等困境,为联盟成员提供医药集采平台、专业技能培训、金融化支持、营销化服务及向连锁转型等综合运营服务,打造医药领域“自由连锁”专业化服务联盟。

S5jwREbr..png.png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致辞

  河南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长赵卫东在启动仪式上单刀直入地剖析医药行业现状,并提到自己希望医药行业能够出现一些“带头兵”,表达了对万店联盟的未来的期许,希望万店联盟能在医药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BTFwbety..png.png

  河南药通总经理汪洁致辞

  河南药通总经理汪洁在启动仪式上提出了万店联盟“专营自家店,万家连接网”的核心,这一核心直接触动了在场的终端药店代表,为之后万店联盟的讲解奠定了一个扎实的基础。

yEEQnXbv..png.png

  爱森医药总经理助理邹云华致辞

  来自河南省爱森医药的总经理助理邹云华谈到双方长期合作的感受,正是这长期合作的感受让爱森对万店联盟的未来充满了美好期待。

  在经过河南药通的统计评估之后,万店联盟的规模预计到2017年年底将有500家联盟商家,到2018年年底将达到2000家成员的规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药通 万店联盟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