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谢俊敏:腺肌症患者 这些食物一定不要吃

2017-09-2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患有子宫腺肌症了可是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了,总是有些东西要忌口的。那么你是不是想问能吃些什么东西呢?

  子宫腺肌症可以多吃的食物

  郑州华山医院谢俊敏主任表示:子宫腺肌症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及粗粮食物类食物,如芹菜、黄瓜、香菇、豆腐、豆类、薯类等。饮食要清淡,不要吃的太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吃,坚持吃低脂肪类食物,如鸡肉、鸡蛋、草鱼、白鱼等。

  子宫腺肌症不建议吃的食物

  谢主任表示:偏凉性的东西也不能吃。像海鲜中的螃蟹、虾之类的。冰的东西也要忌口。要吃热的饭菜,不要吃从冰箱里端出来的。可以吃一些坚果像花生或者核桃之类营养丰富的。烟酒都要戒掉,含刺激性的都要忌讳。

  女性很喜欢在月经后吃阿胶。这样是不可以的,阿胶中含有雌激素成分,子宫腺肌症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能吃。还有蜂王浆、桂圆也是一样的。可以多喝核桃粥,一天吃两次,空腹也是可以吃的。

  除了吃还要注意保暖

  谢俊敏主任提示:子宫腺肌症的人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让自己冻到了。就算是夏天睡觉的时候也可以穿一双袜子。多锻炼身体,但是运动强度不要太大,可以做些慢走,瑜伽等一些舒缓的运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腺肌症 食物 忌口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