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经常打瘦脸针会损害健康吗?

2017-06-14  来源:中国健康网

5034

        瘦脸针主要针对的是咬肌发达的脸型,因为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对神经具有非常好的麻痹作用,所以当把瘦脸针打在两侧发达的咬肌处时,可以阻断面部运动神经末梢和咬肌之间的信号传导,从而使肌纤维停止收缩,咬肌逐渐麻痹萎缩,以达到瘦脸的目的。

        经常打瘦脸针会损害健康吗

  因为瘦脸针毕竟是靠药物来压制咬肌,药物总有背吸收代谢的一天,所以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专家是建议求美者一年注射2到3次瘦脸针来稳固效果,往后再延长注射的间隔时期。

  很多求美者担心长期注射瘦脸针会对人体有害,其实不然,因为瘦脸针之所以失效就是因为肉毒素被机体降解代谢出体外,所以在每次注射瘦脸针之前体内的肉毒素早就已经被降解了,对人体没有任何的作用。瘦脸针的中肉毒素都是在安全单位的百分之一,对人体的副作用极小,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长期注射瘦脸针对人体有害。

  如果长期注射瘦脸针对人体有害吗?首先说注射瘦脸针对人体的危害是比较小的,一般通过3到5次的注射,是不会对人体有害的,但是为了达到好的效果,为了能注射瘦脸针以后安全性更高,必须要选择正规美容医院注射瘦脸针,才能效果好,安全性有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 健康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白的四个秘诀要记牢

    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是美白的关键,不仅可以调节人体的身体机能和免疫力还能改善体内皮肤组织,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因此多吃这类的蔬果是有益无害的。

  • 颈椎病与落枕有何区别? 选对枕头可减轻颈椎病

    虽然落枕和颈椎病都会诱发颈部疼痛症状。这个症状是一样的,但两者间的疼痛表现是不一样的。颈椎病所出现的疼痛可以是颈椎两侧,也可以是其中一侧。另外,有时候会两侧同时痛,但两侧疼痛程度不一样。

  • 手把手教你按摩9个“养生穴”

    中医讲究穴位养生,人体有很多穴位,每个穴位都有不同的功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人体9大养生穴位,别看这些穴位不起眼,平时多按揉几下,能有强身健体、祛病养生的神奇功效。

  • 白领熬夜加班危害大 熬夜多吃杨桃花椰菜

    增强免疫力、保护肝功能是熬夜族首先要注意的问题。建议要及时补充维生素A、B、C、E群。如果缺乏这些元素,会增加疲劳的感觉,进一步影响健康。

  • “跌倒”是老人第一杀手

    跌倒严重威胁着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日常活动及独立生活能力,也增加了家庭和社会的负担。因此,掌握老人跌倒后的急救常识,对于在第一时间救助十分重要。

  • 胎教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孕妇可经常进行微闭眼养生锻炼,自然而然就会起到精神内守、条蛇精神、消除烦恼、提高身体素质的作用。

  • 新生儿哭闹 原因有三种

    新生儿哭闹分为三种:生理性需求哭闹、病理性哭闹以及心理性哭闹,分辨不同的哭闹原因,妈妈才能读懂宝宝哭声里的密码。

  • 两张图带你正确认识子宫腺肌症!

    一般中年生育期妇女,如果有继发性、逐渐加重的痛经,应考虑有子宫腺肌症。如果伴有月经过多、经期过长、子宫增大,更应该考虑子宫腺肌症。

  • 如何驱蚊有效果?蚊子最怕六种味道

    穿着颜色较深的衣服。蚊子最喜欢在弱光环境下吸血,因为衣服颜色过深对蚊子没有反光作用,容易受蚊子叮咬,而且深色衣服的吸热能力强,蚊子又喜欢叮咬体温较高的人,这使得穿着深色衣服的人被叮几率增加。

  • 夏季减肥多吃素 素食食谱让你越吃越瘦

    无论吃什么,想要真的瘦下来,运动是必须要做的。只有人体的消耗大于摄入,身体才能开始燃烧脂肪。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