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疾病防控 > 正文

墨西哥男子进行缩胃手术欲减重 曾重达595公斤

2017-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体重最高时达到595公斤,曾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胖男的墨西哥男子,日前进行了第2次缩胃手术,希望将体重减到120公斤。

  报道称,33岁的佛朗哥体重曾一度重达595公斤。佛朗哥一年前展开减重计划,经过第一次手术之后,体重降到目前的366公斤。

  日前,佛朗哥在墨西哥西部城市萨波潘进行手术,希望能减到120公斤。外科医师卡斯塔尼达称:“胡安佩德罗(佛朗哥)手术非常顺利。我们非常乐观。”他说,佛朗哥未来几天应该就能出院。

  佛朗哥这次的手术是腹腔镜微创手术。卡斯塔尼达表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佛朗哥将能够停止服用糖尿病及高血压药物,除此之外,还可望能再度下床走路。

  佛朗哥说:“我比第一次手术还紧张。但我知道,如果要能向前走,第2次手术是我人生的优先要务。”

  他表示,“能越来越接近拥有健康体重”,让他感到相当兴奋。

  佛朗哥从快20岁开始饱受糖尿病困扰,至今已约7年无法下床行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世界最胖男,缩胃手术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秋冬易发肺结核 如何预防?

    肺结核的治疗周期较长,通常为6-8个月,而且中途不能漏服或者间断服药。如果私自停药或者间断服药,不但极易复发,还有可能产生耐药性

  • 抗病毒治疗大幅降低染艾婴幼儿病死率

    5年间,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婴幼儿从诊断感染到启动治疗时间大幅度缩短,这得益于国家艾滋病母婴阻断项目的全面实施,特别是新生儿艾滋病病毒感染诊断新技术的应用。

  • “感冒高峰”来临 家庭“交叉感染”患者增多

    孩子如果只是咳嗽、流鼻涕,不发烧,精神也不错,可先在家观察护理,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也可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小中药。

  • 早晚温差大,这三招预防肩背酸痛

    目前微信和手机已经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长时间的低头,会导致颈椎间盘压力明显增加,同时颈肩背部的肌肉处于紧绷状态

  • 蘑菇可预防老年痴呆

    蘑菇之所以有此功效,是由于它含有大量特殊抗氧化剂——麦角硫因和谷胱甘肽。肝脏、黑豆、蛋黄和燕麦麸等食物也含有这些抗氧化剂,但蘑菇中含量最高。

  • 抢救救命药不能靠“救火”

    救命药是廉价的,但生命是无价的。不能简单地用是否“挣钱”的经济“小账”来衡量廉价救命药的价值,而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算社会“大账”。

  • 这些女性要重点防卒中?看看有没有你

    女性在孕期和更年期,都应该控制饮食、适当运动,以减少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肥胖、吸烟等危险因素,定期体检,降低脑卒中风险。女性发生脑卒中以后,抑郁的发生率更高,从而大大影响康复及生活质量,预后也较差。

  • 小酌也增患癌风险 专家:管住嘴就能降风险

    根据2013年的一项研究,相比滴酒不沾,哪怕每天只喝一杯酒,患乳腺癌的风险都会增加5%;患食道癌的风险会增加30%。如果你每天喝酒的量要更大,那么自然面临的风险也更大。

  • 女性绝经后更要警惕糖尿病 避开这两个误区

    男女的糖尿病发病几率并无明显差异。但临床发现,女性在绝经后体内血糖更易发生异常,引发2型糖尿病。李焱解释说,一方面是由于女性绝经后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再加之很多女性绝经后体重会上升。

  • 都吃素了,为什么血脂还是高?

    素食可以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风险,这主要是由于素食含有较低含量的胆固醇、饱和脂肪酸、总脂肪酸以及钠盐等,有较多的膳食纤维、镁离子、维生素C、E等,机体消化、吸收转化为胆固醇的量也相应降低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