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可以回家了!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援鄂心理医疗队员解除隔离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4月13日上午,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河南省第十五批援鄂医疗队暨国家心理救援队(河南)队员、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援鄂的五位抗疫勇士终于解除隔离,可以与亲人团聚了。

  战“疫”归来,鲜花与笑脸相映,喜悦与幸福满溢。面对亲人与同事,医疗队员们喜极而泣。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院长霍顺利、院相关人员及队员家属代表一起到隔离点迎接医疗队队员回家。

  援鄂期间,袁海、王体宾、张丽霞、刘秉、赵鹏辉这一个个闪耀的名字诠释了“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白衣精神。如今,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过往归零,重新出发。他们满载收获,将带着“武汉经验”,继续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贡献新力量。(白鸽 徐翯浩)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援鄂心理医疗队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不容辞要躬行 来自老兵父亲的期许

    疫情爆发以后,赵鹏辉第一时间向医院报名,请求参加援助武汉,接到医院让随时待命的指示后,他就把出征武汉的物品准备好了,并且已经加入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的心理干预小组,做好了随时赶往武汉支援的准备。

  • 疫情不灭 坚守不休

    因此当国家召唤时,张丽霞毫不犹豫地向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院党委提交申请,要求到武汉一线,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五勇士抗疫日记

    2月24日,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袁海、张丽霞、王体宾、赵鹏辉、刘秉5名医务人员参加河南省第15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心理援助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至今他们在武汉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大家的心。

  •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王体宾:“不哭孩子,有很多

    河南首批心理医疗队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这其中就有来自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的抗疫“逆行者”王体宾。

  • “疫”往情深 我这次好了唱歌给你听

    2月23日,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接到上级通知,医院要安排五人驰援武汉疫情防控最前线开展心理工作。医院随即安排部署,五名心理专家火速集结,奔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

  • 面对疫情,这位医生主动请战:舍得我一个,能保

    近日,武汉精神卫生中心院内发生感染,约80名医患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消息令人痛心。面对疫情,防患于未然是关键,作为精神病专科医院,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郑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于2月初快速设立了急重精神病人急重病区。疫情期间,为避免造成交叉感染,所有的新入院患者都要收治在急重病区。

  •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为更好的维护全市人民心理健康,帮助因疫情发展有心理健康需求的群众,根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求,1月29日,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郑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开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心理援助热线,

  •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