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心理健康 > 正文

研究发现由于迫于工作而保持笑容会导致酗酒行为

2019-04-1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月13日报道,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公共场合工作的员工,如果强迫自己微笑或隐藏不满情绪,可能会在下班后酗酒。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布法罗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在公众场合工作的员工的饮酒习惯。研究发现,在工作结束后,那些假装情绪积极或压抑自己去表达不满情绪的员工更容易酗酒。

  “全国工作压力与健康调查”有一项调查,研究了员工在工作中压抑情绪的频率,以及他们在工作之余饮酒的频率等。

  研究人员发现,表面行为和饮酒之间有着较强的联系,这些人员从事的工作与打交道的客户(例如呼叫中心的员工)未建立联系。从事这类工作的人通常是年轻的入门级的工作人员,他们没有社会或经济上的好处,所以不得不一直“假装”。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艾丽西亚 格兰迪认为,这类工作应该限制员工要对顾客微笑的要求。她说:“对于那些容易冲动或无法控制工作的人来说,下班后的表面行为和饮酒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如果你是个冲动的人,或者总是被告知应该如何工作,那么你可能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而当回到家的时候,你也不能在喝了一杯之后就控制自己停下来。”

  格兰迪还表示,从事高薪工作的人酗酒的可能性较小。她说:“例如,护士可能会出于明确的原因放大或假装情绪,因为他们试图安慰病人,建立牢固的关系。但如果一个员工为一个可能再次见到的客户笑脸相迎,会让人感到更加疲惫。”

  格兰迪希望这项研究能改变老板对待员工的方式:“雇主应该考虑让员工在工作中有更多自主权,当情感上的努力与经济或关系上的回报挂钩时,结果就不会这么糟了。” (王烨文 谭利娅)


文章关键词:工作 保持笑容 酗酒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疫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 他们手绘漫画向一线白衣天使致敬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表达真挚的敬意,郑州市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师生们纷纷拿出不同的作品,以特别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

  • 【在“疫”线】郑州市二院尹园园:累计治愈出院

    转眼间到武汉将近一个月了,最开心的事莫过于A、B两舱今天合舱啦!这是合舱后的第一个班。至今为止,患者核酸检测1300多次,累计治愈出院300多人,这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意味着我们这场战役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 【在“疫”线】“海燕,照顾好自己,认真工作,

    早上邱海燕打电话问我吃不吃饼干,我一脸迷茫,她笑着说:“二月二、龙抬头、吃煎饼、炒黄豆。没有煎饼,就以饼干代替吧!”

  • 一个医者的坚守——郑州市八院赵青霞医师疫情防

    2020年春节期间,一位不明身份的地球“访客”来到了我国武汉,肆虐着我们的同胞,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悄然来临。在国家有难、人民有难的关键时刻,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也是勇敢的战士,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

  • 一份来自疾控工作者的战“疫”日记

    突然爆发新冠疫情,对于疾控工作者来说最大的考验就是密切接触者的追踪管理。一直以来,医护是消存量,疾控是减增量。为了获得一手资料,郑州市疾控中心流调队员需要在发现聚集性疫情和感染来源不明病例时第一时间奔赴疫情现场,与当地疾控中心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病例及聚集性疫情的流行病学调查。

  • 进舱首日,来自一线医护的工作手记

    近日,备受关注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经过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完成移交和验收。2月13日上午,来自郑州市8家医院的226名医护人员陆续入驻,随时准备进入一线战“疫”。

  • 三院人在坚守 | 这场“战争”中,做好医生的“

    新冠病毒来袭,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检验科是特殊时期医院的一扇窗口,前来化验的人员,病情不一,人流量众多,坚守一线的检验人在严峻的复杂环境下,争分夺秒,冒险前行。

  • 视频连线对话权威院士 讨论指导我市疫情防控—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旅客返程、返工及学生返校客流将逐渐进入高峰期,作为全国交通枢纽城市,如何更好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李兰娟院士连线郑州疫情防控视频会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

  • 郑州市疾控中心赴上街区指导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郑州市疾控中心的流调工作也在紧张而有序的开展。中心30名流调人员相互配合,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保证了疫情流调工作能够及时、有效的开展和实施。2020年1月29日上午一大早,郑州市疾控中心流调人员奔赴上街区疾控中心指导开展现场调查处置工作。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