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他们手绘漫画向一线白衣天使致敬

2020-03-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疫情期间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不畏疫情艰险、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挡在了我们和病毒之间,成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最勇敢战士、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为了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表达真挚的敬意,郑州市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师生们纷纷拿出不同的作品,以特别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

  为医护点赞,师生同发声

  王秋红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医务人员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不仅是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也是爱国精神的高度体现。以天使的名义,诠释健康的意义,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也会以他们为榜样,因为他们的曾经是现在的你们;我相信,同学们会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健康护航者,因为有榜样的力量你们会成为今天的他们。“

  夏艳娜

  你是逆行的天使,你是人们健康的守护者,当灾难不期而遇,你义无反顾,以自己的微弱之躯,扛起了民族的脊梁。你的坚韧、隐忍、不屈,实现了你的入职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你是带有隐形翅膀的天使,守护着芸芸众生。你值得我们所有人的尊重和敬仰!

  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我们共同等待你平安归来。我们始终相信,灾难总会过去,幸福平安会不期而遇。待到山花烂漫时,你在丛中笑。

  2018级张明珠

  我们都在猜还有多久我们才能摘下口罩,才能恢复平静。这一次,我们坚信,并且始终坚信,不管黎明破晓前有多黑暗,我们终归会迎来曙光。看着全国人民为医护人员以及患者的加油鼓励,心里由衷的敬畏生命,敬畏祖国,感动之余还是感动。请再等一等吧,等到春暖花开,等到全国按下播放键,等到武汉美丽如初,等到一切都恢复了平静,我们相约在武大赏樱花!

  2018级穆聪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历来都是我们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无论是抗震救灾时的爱心善款,还是危难时刻的特殊党费。让我们共同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让一笔笔善款,一点点心意,汇集成抗击疫情的“滚滚暖流”,构建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疫情无情,人有情,现在的非常时期,每一个人的坚守,都是对疫情的最大帮助,大家心系彼此劲往一处使,每人多出一份力,冠状病毒的阴霾就早一天散去。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那些在疫情中为我们奔赴前线的人,是他们用肩膀为我们承担了生命之重。中华儿女从不畏惧任何困难,从不会退缩,我们坚信这场战争,我们肯定能赢,也必须要赢!

  2018级申雪琳

  作为一名大学生,也作为一名爱国青年,看着不断传来的好消息,只愿尽早拨云见日,愿此刻仍在一线奋战的英雄们健康平安,愿祖国从此再度昂扬,生生不息!

  2018级大专助产班张烨子

  2020年初,似乎对所有人都不太友好,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希望按下重启键。愿悲剧不再重演,愿美好如约而至。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一座城,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因为温暖,才有力量。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疫情终将被击败,春天必会繁花烂漫。冬已近,春可期,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2019级毛冲

  相信这次疫情我们已经胜利一半了,万众一心,团结一致,我们便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众志成城,让爱永远熠熠生辉。

  以笔为戈,共克时艰

  锁定疫情,锁定胜局

  2018级 王庆敏

  使命担当,战“疫”守护

  2018级 吕悠扬

  抗击疫情,中国加油

  2018级 赵梦妮

  春日限定防疫薯片

  2018级 邵嘉莉

  你是我心中的无名英雄

  2018级 郭梦雨

  战“疫”

  2018级 张烨子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虽然凶猛,但我们整个民族从来都不缺少战胜它的信念!在这个关键时期,共同为祖国祝福,为医护工作者点赞,希望所有参与一线防控的英雄都能早日凯旋归来!(白鸽)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白衣天使 漫画 医务工作者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