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医院征集患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

2019-03-11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作为国家人工耳蜗挽救性项目定点医院,北京朝阳医院日前公开向家庭经济困难的1岁至5岁的重度、极重度听障儿童发出“征集令”,每人可免费移植一套价值数十万元的进口人工耳蜗。

  该“听力重建启聪行动”项目的捐助对象为1岁至5岁的重度、极重度听障儿童。可为每名受助者免费捐赠人工耳蜗产品1套,产品型号为澳大利亚科利耳有限公司生产的CI512植入体,CP910言语处理器,市场售价28.8万元左右。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筹集资金为每名受助者资助手术费1万元及术后一学年康复训练费1.27万元。最终手术地点是朝阳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有亲人需要植入人工耳蜗的公众,可登录朝阳医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表。记者了解到,患儿家长需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完成相应的检查项目。朝阳医院为此开辟了救助快速绿色通道,包括挂号、导医、CT等检查。医院会协助家长完成申请表的填写。家长把申报材料准备齐全后邮寄到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等待审批结果。通常审批时间约3个月到半年。


文章关键词:医院 免费 人工耳蜗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救“心”路上 初心为峰——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6月27日下午,郑州市委组织部举行“先锋之城——郑州市“十大先锋党支部”“十大先锋共产党员”颁奖仪式,对郑州市先锋党支部和先锋党员进行表彰,来自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同志当选为“十大先锋共产党员”。

  • 面对疫情,这位医生主动请战:舍得我一个,能保

    近日,武汉精神卫生中心院内发生感染,约80名医患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消息令人痛心。面对疫情,防患于未然是关键,作为精神病专科医院,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郑州市精神卫生中心)于2月初快速设立了急重精神病人急重病区。疫情期间,为避免造成交叉感染,所有的新入院患者都要收治在急重病区。

  • 进舱首日,来自一线医护的工作手记

    近日,备受关注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经过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完成移交和验收。2月13日上午,来自郑州市8家医院的226名医护人员陆续入驻,随时准备进入一线战“疫”。

  • 226名“精兵强将”集结郑州岐伯山医院 2月16日

    近日,备受关注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经过夜以继日的紧张施工,完成移交和验收。2月13日上午,来自郑州市8家医院的226名医护人员陆续入驻,随时准备进入一线战“疫”。

  • 郑州市中医院支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

    “我志愿投身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听党指挥、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加油!中国必胜!”2月13日早上八点,郑州市中医院为支援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医疗队举行了出征仪式。21名队员举起右手,许下铿锵有力地誓言。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和护士长共同见证,并为勇士们加油鼓劲。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