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七院举行援助郑州一院传染病医院出征仪式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 通讯员 荣文翰)2月13日,郑州七院援助郑州一院传染病医院的8名医疗队员在郑州七院门诊楼前集合出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科室同志为8位勇士举行了出征仪式。

  医院党委对于此次医疗援助非常重视。院党委书记曹德明要求选派相关专业临床经验丰富特别是重症医学方面的精英骨干去支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据介绍,该院派出的8名队员中有4名是共产党员。医疗队员中有20年重症监护经验的心脏重症监护室副主任郭琳,并由她担任援助医疗队队长,有49岁的副主任检验师梁巍,队员崔前辉、王可、王真珍分别是超声、影像、重症医学专业的业务骨干;在重症护理方面有综合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姚丹,有重症护理经验丰富的陈艳丽、赵一聪。

  出征仪式上,该院副院长魏艳勉励医疗队员,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展现担当,注意防护,早日凯旋,安全归来。

  医疗队员承诺: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章关键词:郑州七院 援助 郑州一院 传染病医院 出征仪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