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疗美容 > 正文

意想不到!咖啡竟然也是美容养颜小帮手

2018-11-09  来源:环球网

5034

  巴西咖啡,不仅象征着一种文化,更是巴西的标志。它除了气味强烈、能让人保持兴奋外,也是能够美容养颜的自然珍宝。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法国网络女性杂志“aufeminin”一起探寻巴西咖啡豆令人惊讶的美容作用吧。

  长葆青春

  由于日常生活中会受到污染、劳累、烟草、光照以及电子屏幕等因素的影响,肌肤中能够进行水化、柔化的玻尿酸会流失,导致皮肤加速氧化。而这种咖啡中包含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多酚,在被人体组织吸收后,便能够有效地保护皮肤。不仅如此,它还能够有效对抗皮肤衰老、干燥缺水、粗糙、皱纹、雀斑、过敏、气色不好等症状。咖啡还可以用来去角质,蜕去面部以及身体上死去的细胞来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

  保持身材

  除了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咖啡无疑还是保持完美身材的小帮手。在咖啡因的作用下,咖啡渣滓能够通过燃烧脂肪、促进体内多余水分排出的方式高效对抗疏松结缔组织,使皮肤更加光滑、同时美化形体。

  修复发丝

  巴西人都是咖啡洗发水的忠实粉丝,原因何在呢?原来当咖啡因作用于发丝时,能够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恢复光泽、变回原来的自然颜色。(拓媛媛 赵怡蓁)


文章关键词:咖啡 美容养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含奶精和咖啡因,孕妇和儿童慎饮奶茶

    从营养成分来看,这种奶茶饮品既缺乏牛奶和茶中的有益营养素,还含有大量的糖、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这些“不良分子”,长期喝会对健康产生危害。所以喝奶茶时大家要谨慎,看清楚具体成分和制作原料。

  • 刺激人体棕色脂肪,咖啡或成减肥帮手

    减肥的形式多种多样,有人靠高强度运动减肥,有人靠控制食物摄入量减肥,还有人靠“嘴”减肥,口号挂在嘴边,行动永远拖到明天。

  • 咖啡有助控制血糖减轻体重

    据美国每日科学网站近日报道,英国科学家发现,喝一杯咖啡就可以刺激人体内的棕色脂肪,让人体燃烧更多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 喝咖啡会损伤动脉?

    此前已经有研究显示,咖啡会引发动脉硬化,咖啡因爱好者经常被劝说减少摄入量。

  • 喝咖啡会损伤动脉?

    此前已经有研究显示,咖啡会引发动脉硬化,咖啡因爱好者经常被劝说减少摄入量。但一项对英国各地8000多人所进行的研究显示,就动脉所受到的影响来说,事实上平均每天喝5杯咖啡并不比每天喝不到1杯咖啡更糟。

  • 日饮咖啡5杯 未必有损心血管健康

    咖啡提神,但先前研究显示,喝太多或许增加动脉硬化风险,进而触发心脏病发作或中风。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天喝5杯甚至25杯咖啡未必有损心血管健康。

  • 美国心脏病专家:酒精与咖啡因为房颤常见诱因

    据英国路透社3月30日报道,美国知名心脏病学杂志《Heart Rhythm》最新一项研究报告表明,心房纤颤(AFib)是引发中风的头号杀手,而房颤的最大诱因则可以通过人为避免,如控制饮酒或喝咖啡。

  • 喝咖啡、吃巧克力 10种习惯助您改善心脏健康

    日常生活中,人们需要密切关注饮食和锻炼习惯,以确保心脏健康。据外媒2月20日报道,英国的一项研究表明,除饮食和运动外,人们可以从生活习惯的细微之处入手,有效改善心脏健康,具体有以下10种方法:

  • 喝咖啡真会致癌吗?孕妇儿童是否能喝?

    喝咖啡,是许多人特别是女性朋友们的一大爱好。长久以来,关于咖啡利于健康还是有损健康有着各种说法,前不久,微信朋友圈还疯传喝咖啡可能会致癌。这到底是真是假?哪些说法有科学依据,哪些又是无稽之谈?

  • 一天4杯咖啡 或降低酒渣鼻风险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喝至少4杯咖啡,有助降低患红斑痤疮的风险。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