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大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将举办开业周年大型义诊活动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9月16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开业一周年。一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稳步发展,为省内外群众提供了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为进一步回馈患者,届此,郑东院区将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全院区各科室免挂号费一天。请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前往就诊、咨询!

一、义诊地点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与龙翔七街交叉口) 

二、义诊时间

2017年9月16日 9:00—12:00(现场义诊)

三、义诊科室

郑东院区各科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附院 大型 义诊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系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9月9日上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系统在靖宇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 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在淮阳开机

    9月6日,一部以中原根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开机仪式在淮阳太昊陵景区举行。《老家河南》是在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

  • 郑州市骨科医院参加大型义诊活动

    9月6日上午郑州市红十字会在绿城广场举办了以“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郑州市骨科医院组织骨病科、脊柱骨科、关节病科、下肢骨科的医生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 鲜花扮山阳 喜迎八方客 焦作市大型花展正在布展

    广场上,鲜花摆成各种立体造型,烘托出喜庆的气氛。 市东方红广场上正在摆放4根5米高、直径1.5米的大型花柱,花柱周围将摆放花球、花架,地面摆放红、黄、紫等各种颜色的时令花卉。

  • 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在项城巡演

    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强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近千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项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戏剧《焦裕禄》,受到了一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洗礼。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