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养生学堂 > 正文

法媒支招元气健康早餐 均衡营养满满能量!

2018-02-05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它为新的一天提供能量。吃好早餐的关键就是均衡饮食。法国健康杂志《TOP SANTE》马上教你健康吃早餐,元气满满迎接每一天!

  经过一夜的消化和睡眠,早晨人体已经开始消耗能量储备。为了避免上午的疲惫感和低血糖,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一份营养均衡的早餐应该包括一杯无糖热饮、一份全麦面包、一份无糖乳制品和适量水果。

  这样一份早餐能够提供充足的营养和维生素,让你直到午餐时间都能量满满。(实习编译:聂清扬 审稿:王莉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均衡营养 支招 能量 top sante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使用卸甲水一个月别超过两次

    一些女孩子很注意指甲的颜色和形状的变化,用不同颜色的指甲油追求个性的张扬,然而,她们却忽视了指甲的深层次维护和保养,以及经常涂指甲油可能产生的危害。不要一次大量摄入胡萝卜素或柑橘等富含大量色素的物质或水果,很容易使甲板出现颜色的改变。

  • 春节到,为您支招儿买年货

    春节期间,很多家庭都会在客厅的茶几上装点丰盛的“小吃”,花生、奶糖及各类坚果,都是人们钟爱的“零嘴儿”。猪肉往往是节日期间居家生活的“必备”,选购时要注意,健康并且新鲜的猪肉,瘦肉部分应该呈现出红色或者粉红色,光泽比较鲜艳,流出的液体较少。

  • 防雾霾如何戴“好”口罩 专家为你支招

    建议选择标有KN95或N95(在标准规定的测试条件下,过滤非油性颗粒物最低效率为95%的口罩)、FFP2(最低过滤效率94%)及其以上标准的口罩。佩戴口罩后,避免触摸口罩;若必须触摸口罩,在触摸前后都要彻底洗手。

  • 寒冬养生:8个身体部位注意保暖能延寿

    当气温降低,血管收缩,膝关节的血液供应就更少了,保护和调节功能下降,寒气侵入就容易诱发膝关节疼痛。颈部受寒可能引发血管收缩和颈部肌肉痉挛,所以一定要戴围巾或穿高领衫,尤其不要让脖颈暴露在外。

  • 如何在陌生城市交到新朋友?法媒支招助你摆脱孤独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开始新生活时,结交新朋友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在各种类型的社交网络上,可以和朋友们分享一些生活技巧和个人经历,还可以定期发起派对和出游等集体活动。

  • 孕妈怎么吃最健康?护士长给支招

    孕妇营养不良,不但影响自身健康,更直接影响胎儿生长,特别是脑、心等重要组织器官发育,甚至会导致胎儿发育迟缓、流产、早产、死胎和畸形。

  • 唐河法院“普法维权进工地”为农民工维权支招

    为更好的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帮助和服务,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12月6日下午,唐河法院法官们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栓林带领深入建筑工地现场,开展为农民工送法活动。

  • 孩子老咳嗽 专家来支招

    随着冬天的到来,很多家长开始担心孩子们的身体了。的确,冬季是呼吸道感染等各种儿童疾病的高发季节。

  • 雾霾危害大,中医来支招

    减少出门是自我保护最有效的办法。尤其是老人、孩子、孕妇、心脏病人、有呼吸系统疾病等对污染比较敏感的人群

  • 教师信贷乱担保 舞钢法院来支招

    舞钢市法院在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行动中发现,信用担保案件中,农村老师做担保的占27%,涉案教师87人,在近两个月的专项执行行动中已经对9名教师进行司法拘留,不仅影响到他们的家庭,而且对学生的教育产生了不利后果,应引起高度重视,亟待解决。

  • 鲁山法院:巡回宣传为涉农案件群众“支招”

    11月17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在持续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集中执行行动的同时,为扩大涉农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的影响力,又联合县人社局来到巡回普法宣传第一站——鲁阳影剧院前广场,开展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普法宣传,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人社局局长刘建增等领导也到现场,一起与县法院业务庭室法官及人社局相关科室的同志,为农民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特别是讨要工资等进行“支招”。

  • 想逛“物交会”还怕交通堵 汝州公交公司为市民支招

    汝州市第三十三届物资交流大会(以下简称“物交会”)将于2017年10月26日--10月31日(农历九月初七至九月十二)在该市东环路郏宝路口向东至云禅大道举办,会期六天。

  • 世界骨关节炎日:专家支招如何保护关节健康

    10月12日是世界骨关节炎日。当天,郑州市骨科医院关节病科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主题为“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关注关节健康”的宣传咨询活动。

  • 专家支招“分离焦虑”如何安然度过

    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孔德荣副院长和大家谈谈如何正确应对分离焦虑。

  • 怎样给情感保鲜 这几招让感情更长久

    经营一段感情是非常不易的,我们既不想要曲折丛生的情感,也不愿情感逐渐归于沉寂、空虚。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