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养生学堂 > 正文

四大针灸流派九月在郑开坛布道

2017-09-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由郑州市中医院承办的“两岸中医针灸特色疗法培训班”,将于9月15-1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据介绍,该培训班汇聚了温氏针灸学、岭南陈氏、帖氏飞针和功能针刀四大针灸流派,将以独具特色的针灸学理论和临床应用,为中医学者奉上一场中医针灸学术盛宴。

CH9KF7C0..jpg.jpg

温崇凯(台湾):温氏现代针灸学理论与临床应用

wUIVCZFf..jpg.jpg

陈秀华(广州): 岭南陈氏针法体系及其临床应用

该培训班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批准,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办,郑州市中医院承办,郑州市中医药学会协办。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医疗机构临床专业技术从业人员和中医药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

Gg0bNHFU..jpg.jpg

楚海波(郑州): 帖氏飞针在脑病科的应用

vMQOoZlk..jpg.jpg

苟成钢(郑州): 功能针刀治疗脑卒中上肢功能障碍

培训班为2017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经培训考核合格,授予继续教育项目学分证书 (I类格,5学分)。培训费用为人民币1200元/人,食宿交通费自理(在校生凭学生证可享受培训费840元/人)。

II7Xv1D7..jpg.jpg

李振(郑州): 帖氏飞针在疼痛临床中的应用

郑州市中医院科教科工作人员杨宁介绍,培训班将于9月16-17日在嵩山饭店开班,9月 15日报到。如有疑问也可直接与其联系,联系方式为: 0371—67717225,邮箱:  kjkbaoming@126.com。

kYEp05eV..jpg.jpg

    培训班日程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岸中医针灸特色疗法 温氏针灸 岭南陈氏 帖式飞针 责编:柴可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腿部抽筋的原因及避免方法

    腿部肌肉突然间的无意识收缩很常见,虽然它通常无害,但却会造成极度的痛苦。医学专家总结了导致腿部抽筋的一些常见原因及避免方法。

  • 清理血液垃圾吃它就管用

    随着年龄的增长,血液中会出现一些“垃圾”,如果它们不能被及时“清理”,就会造成血液不清洁,变得黏稠,流通不顺畅,从而影响健康。

  • 初秋感冒特别多 中医给你支个招

    立秋之后,外感的人开始多了起来,多数是嗓子干,咽喉肿痛,发高烧,同时伴有各种感冒的症状。那么,为何一到立秋,就有这么多人“中招儿”呢?这个原因,就是节气的变化使给我们身体捣乱的邪气增多了!

  • 初秋锻炼应遵循四原则

    秋送爽,正是户外锻炼的好时节,但如果运动前准备不当,不经意间就会带来小损伤。肩膀受伤便是较常见的意外伤害。

  • 晨起千万别喝五种水

    有一种说法,早晨喝第一杯水好处多多。然而,有些人并不喜欢喝白开水,想要在早晨喝一些其他种类的水,这样做是否可行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