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如何保持身形?听听专家经验

2018-08-2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称,近日,名人健身教练Nadya Fairweather分享了可缓解背部和颈部疼痛的最佳运动方式,英国营养专家威金森(Shona Wilkinson)建议将该运动与饮食搭配起来,如食用帕尔马干酪等。此外,造型师Liz Hemmings分享了一系列适合健身的装备。

  名人健身教练Nadya Fairweather称,永远不要低估完美身姿的力量。以下运动可帮助你保持完美体形,并可避免背部、颈部和头部疼痛:坐着或站立,开始时向后转动肩膀,第五次转动时,将肩膀向后并向下维持几秒钟,重复5次,并确保在整个过程中呼吸正常。若感觉良好,可再重复一遍。尝试每天都这样做,注意坐姿或站姿,目视前方,肩膀向后下方活动。

  英国营养专家威金森(Shona Wilkinson)说,饮食同样有助于塑形。沙丁鱼罐头中富含丰富的奥米茄-3脂肪酸、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这些都是效果很好的抗炎药,而大多数颈部疼痛是由炎症引起的。另外,帕尔马干酪富含钙和蛋白质,小骨头富含钙,均有益于人体骨骼和体形。与此同时,蓝莓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和多酚,这些都可很好地帮助预防炎症。

  此外,造型师Liz Hemmings分享了一系列适合健身的精选装备,包括运动上衣,运动内衣,打底裤,帽舌和运动鞋等。(尹彩虹 李宗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佳运动方式 帕尔马 颈部 专家经验 造型师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养生有三招

    “雨水生百谷”,谷雨节气在春夏之交,其前后气温回升快,雨量开始增加,早晚温差仍然大,谷雨注意养生,打好健康基础,才能迎来一个健康的夏季。如果白天感到困乏,可睡午觉来养精神,午饭后半个小时,再午睡,午睡时间半小时为宜,不宜超过1小时。

  • 都说游泳对脊椎病好 到底该用哪种姿势?

    由于仰泳时颈部属于后仰姿势,颈椎小关节得到锻炼,所以颈椎病患者比较适宜进行仰泳。但仰泳对肩部动作及双腿打水的动作要求很高,仰泳可能带来“游泳肩”、“游泳踝”等运动损伤疾病。

  • 出现这些症状 警惕鼻咽癌

    近日,《士兵突击》中扮演拓永刚的演员刁海明因鼻咽癌去世。鼻咽癌早期,肿瘤堵塞鼻孔后,一般出现单侧鼻塞,到了晚期,由于肿瘤变大,大多数患者两个鼻孔都会出现鼻塞状况。鼻咽癌患者肿瘤阻塞、压迫咽鼓管咽口,会引发同侧的耳鸣、耳闷和听力减退,有的还伴有鼓室积液。

  • 护士长示范颈椎保健操 一起做起来!

    双手叉腰,慢慢呼吸,前屈下巴尽量贴到前胸,后仰尽量往后,停留片刻,同样反复五次  第四步,抬头望月。Tips  两肘肩部侧弯,双手搭在肩上,以手指为轴向前缓慢旋转两肩,头部尽量向前伸,缓慢吸气,反复五次陈子琛

  • 注意!这两种癌发病率上升速度最快

    ”鉴于这样普查的力度,邹强教授认为,以此来判断甲状腺结节或甲状腺癌“爆发”并不客观,可能还有一些未知因素需要探究。邹强教授指出,甲状腺结节如无恶性迹象,一般可选择不切除。

  • 英国背颈部疼痛患者逐年增加 久坐不动是罪魁祸首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五年来英国患背部和颈部疼痛的人数持续高升,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被认为是罪魁祸首。一份基于超过200个成年人的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英国有30%的成年人受到颈背部疼痛的困扰,2017年该比例上升至32%,而今年则大幅增长至44%。

  • 哪些口腔溃疡要警惕癌

    小王今年27岁,近半年来总觉得牙齿酸痛,还起了口腔溃疡,时好时坏。口腔癌是指发生在口腔黏膜的上皮恶性肿瘤,是头颈部常见肿瘤之一,不同部位的口腔癌症状基本相似,主要表现为六大异常信号。

  • 大伯按摩颈部祛除斑块,反而触发中风

    医生们最怕碰到什么样的病人?这个答案很统一:不听医生的话、对病情治疗有一套自我理论的病人。

  • 女大学生患重病 村干部为她“轻松筹”

    郏县茨芭镇竹园沟村女青年张艺萍不幸患上白血病,镇干部在微信上发起“轻松筹”为她募捐。在今年的茨芭镇精准扶贫大走访中,分包竹园沟村的镇纪委书记杨红玺了解到张艺萍的情况后,利用微信“轻松筹”向社会各界求助。

  • 23岁农家女罹患白血病 扶贫干部微信发起“轻松筹”

    在精准扶贫大走访中,分包竹园沟村的杨红玺了解到张艺萍的情况后,心灵深受触动,他决心让张艺萍脱离苦难,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许多不知名的爱心人士你10元我20元踊跃捐款,涓涓细流迅速汇成爱心大河,源源不断地流向张艺萍的众筹账户。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