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2017-08-08  来源:

5034

打瘦脸针是近年来从明星到普通人都十分喜欢的整形美容手段,不必开刀手术也无需特别的术后护理,只需抽半小时到医院打上几针就能达到有效的瘦脸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打瘦脸针为什么能瘦脸?

qz05cw9A..jpg.jpg

瘦脸针的原理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瘦脸针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其不断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化学去神经作用。

瘦脸针的效果

肉毒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其瘦脸原理打瘦脸针后,注射后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注射的最佳效果一般在1个月左右呈现。

瘦脸针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肉毒杆菌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肉毒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 原理 效果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常打瘦脸针会损害健康吗?

    因为瘦脸针毕竟是靠药物来压制咬肌,药物总有背吸收代谢的一天,所以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专家是建议求美者一年注射2到3次瘦脸针来稳固效果,往后再延长注射的间隔时期。

  • “洛阳造”无人驾驶拖拉机畅销国内市场

    近日,在位于洛阳空港产业集聚区的洛阳博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厂区,一辆刚下线的无人驾驶拖拉机缓缓驶入停放区。博马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联合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机视觉导航系统。

  • 平顶山市首届少儿机器人竞赛举行

    由市教育局主办、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和市电教馆承办的市“勤政杯”首届少儿机器人竞赛活动昨天在中原玉石城(市区鹰城广场西侧)三楼金石未来世界科技馆举行。

  • 南阳烙画

    烙画亦称烫画、火笔画,被誉为“南阳三大宝”之一。

  • NASA告诉你四翼飞行器的飞行原理

    如果因为有无人机侵入你所谓的领空,你就打算用石头或者枪把它打下来的话,那么很不幸,你除了可能面临民事诉讼外,我还要告诉你一些其他坏消息。不久将来,无人机将会无处

  • 究竟什么原理?中国的吉祥结桥没有起点和终点

    吉祥结桥为钢桁架桥,跨中国长沙龙王港河。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吉祥结桥是一个迷人的拓扑结构。鲜红的桁架桥,横跨长沙、中国龙王港河,曲折和纠结的鞋带结像。其钢铁、

  • 人真的能被吓死 背后科学原理揭秘

    刚刚过去的万圣节,有人扮林正英吓路人结果被暴揍,问题来了,人真的能被吓死吗? 美媒称答案是肯定的,原因是肾上腺素激增致心脏过劳。 心脏病专家、得克萨斯农业与机械大学

  • 40米高跳楼不死?物理学原理竟是这

    据《连线》报道,如果你恐高,这就是一个超恐怖的视频。如果你太害怕不敢看,那就告诉你, 视频里有个人从登记高度为129英尺(39.3米或8层楼)的建筑上跳入水中 。别急!虽然这

  • 国外专家首次证实中药灭癌功效:原理未知

    相比简单粗暴的西医,中医阴阳调和养生之道强调平时的长期调养,显得更加温柔。 而随着青蒿素发现者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中医更是彻底火了一把。 以往国外对于中药在治疗调养

  • 机智堂:讲讲vivo互传功能的原理 还有实际体验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信息采集、分享、存储的中心,带来的生活裨益是有目共睹,但是却也遭遇了分享流量成本和快消换机时代的压力,如何能打破手机间文件分享壁垒、

  • 智能手表和手环可能泄露你的银行卡密码

    智能手表和运动手环中嵌入式传感器的数据,并利用计算机算法去破解个人识别码和密码。首次尝试的破解成功率达到80%,而三次尝试后的成功率超过90%。

  • 番茄酱号潜水艇潜水原理

    看到潜水艇在水中下沉上浮,你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呢?为什么潜水艇可以自由地在水下活动呢? 笔者要考考大家,还记不记得法国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海底两万里》中描述的鹦

  • 洗衣机工作原理解析:中间停顿几秒的作用是什

    大家都知道滚筒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会反复的顺时针、逆时针旋转,那为什么在旋转中间会有几秒的停顿?当然,从顺时针到逆时针或者相反的过程需要一个停顿时间进行调节,粗略

  • 当代UFO恐慌原理,客观异常现象解析

    借鉴当代UFO恐慌原理,人们对波士顿事件进行的研究再次证明了一个为大多数负责任的UFO 学家相信的事实:UFO 事件远不是看起来这么简单。当一个信念(或者意识)悄悄潜入一个社会

  • 显微镜卫星验证爱因斯坦等效原理:如有误将拉

    “显微镜”卫星效果图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报道,法国科学家最近发射了一颗卫星——“显微镜”(Microscope),将直接验证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的重要组成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