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国外健康博主推崇”尿液疗法” 称喝尿包治百病

2018-03-07  来源:环球网

5034

feGSJ3MM.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YouTube健康博主们纷纷拍摄喝下自己尿液的视频,向人们推广这一“疗法”所带来的众多益处,如治疗各类疾病和身体失调等。此举带来大量争议。多位健康博主宣称,喝下自身尿液的过程为“尿液疗法”,是一种药物替代法。人们可以通过饮用尿液或用尿液按摩皮肤,达到排除体内毒素、治愈各种疾病的效果。不管这一方法会为身体带来什么好处,健康博主们都在追随这一潮流。他们不仅在视频里喝下自己的尿液,还把它倒在脸上,甚至头皮上进行按摩。

Ts4Gcf5N.jpg

  据报道,拥有10万多名粉丝的健康博主Rain Florence发布了一段视频,她在标题中写道“没有什么是尿液无法治愈的”,并列出了100多种尿液可以治疗的疾病。视频中,她拿着一只装满尿液的量杯,大谈特谈饮用尿液所带来的惊人益处。“尿液中含有最佳的维生素和营养成分,有驱除体内寄生虫的功效。”随后,她对镜头说道,“今天的视频是关于尿液疗法的,这是我几分钟前刚刚排的尿,我会当着你们的面把它喝下去。”视频中她吞下一大口尿,并不断作呕。接着她把尿倒在手上,不断往脸和头皮上涂抹。Rain解释道,尿液有助于改善皮肤,延缓衰老,并且可以治疗头皮屑。

PvGLrKz6.jpg

  除了Rain,许多博主都发布了他们喝尿或用尿液洗澡的视频,其中Katrine Rudolph在视频中表示 “我很喜欢尿液的味道,喝起来不错。”她写道,“当人们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时会觉得很恶心。但事实上,尿液是由血液转化而来的无菌液体。它也是我们最完美的药物,含有许多抗体和修复成分,能够治疗各种身体失调。”另一位匿名网友将陈旧的尿液滴入眼睛,引发了充血。这一怪异的健康潮流引发了许多热议。一些人把视频分享到Twitter上,批判这些博主的“歪理”,许多网友都参与了跟帖回复。一些人表示十分反感喝尿行为,更不用说把它滴进眼睛里。对此,泌尿科医生Zaki Almallah表示,人们排尿的目的在于排出一些人体不必要的液体和毒素。“排尿是为了减轻身体负担。为什么要把它喝回去?除非由于受困无法获得食物和水源,否则医学上不建议饮用尿液。 ”

q2LDMvKP.jpg

  用尿液保湿:尿液显然也可以用作护肤产品

UCkI0U9s.jpg

  用尿液保湿:尿液显然也可以用作护肤产品

FfCDpQvF.jpg

MeNeZMLJ.jpg

Y0Pk8SEU.jpg

  卡特琳鲁道夫(如图)实践尿液疗法,甚至说她实际上喜欢她自己尿液的口味,说'它口感很好'

W42D3Ndc.jpg

  国外健康博主推崇”尿液疗法” 称喝尿包治百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疗法 尿液 喝尿 博主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研究人员发现白血病新疗法

    日本研究人员日前在实验中发现,有一种基因在实验鼠体内发挥着阻止免疫的作用,如果剔除这种基因,患白血病的实验鼠会被治愈。该实验表明剔除了这种基因的实验鼠免疫细胞发挥作用,能战胜白血病。

  • 帮助“星星的孩子”走好人生路

    我们通常把自闭症孩子形象地比作星星的孩子,呼吁全社会扶助患儿及其家庭。人际关系发展干预,由美国临床心理学家斯蒂芬·葛斯丁在1999年创立,是以心智理论为基础,培养自闭症儿童人际互动和社会交往能力的方法。

  • 中医疗法缓解冬季皮肤干燥瘙痒

    冬季好发皮肤瘙痒,呈全身性且以躯干部分最痒,当瘙痒剧烈时,身体难以忍受,必须强力搔抓,有的甚至借助器械搔抓,直到皮破血流,感觉疼痛为止。镇静止痒的外用药物,通常选择含清凉止痒成分的炉甘石洗剂、樟脑膏或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霜剂,如无极膏、皮炎平霜等。

  • 失眠认知行为治疗

    失眠是临床上最常见的睡眠障碍,以频繁而持续的入睡困难或睡眠维持困难并导致睡眠满意度不足为特征。睡眠卫生教育疗法应始终贯穿整个失眠治疗的整个过程,需反复强化,嘱患者严格执行。

  • 专家谈中医小儿推拿疗法 “以手代针” 防治兼顾

    □ 本报记者 满雪   最近正在经历的流感是近几年来流感流行最为严重的一次,比往年来得更早些,也更汹涌些。

  • 佛学中的治疗八法

    《维摩诘经》是一部有很大影响力的佛学经典,其中“心净则佛土净”“亦入世亦出世”“在入世中出世”的思想,与中医的“恬淡虚无”思想有很多相似之处。”  唐代名医孙思邈《千金要方》中也对这一观点进行了论述:“安身之本,必资于食……不知食宜者,不足以养生也。

  • 小儿多汗怎么办?学学这三种食疗法

    做法:黄芪煎汤去渣,再加米,如常法煮粥,加入陈皮、红糖,晨起空腹食用。3、糯米麦粥,有养心神、敛虚汗、厚肠胃、强气力作用,适用于平时汗多、精神疲倦、小儿肠胃虚弱。

  • 春运将至谨防流感传播 中西医防控皆有招

    近日,记者来到北京朝阳医院和北京中医医院,实地探访门诊流感情况,并从中医和西医两个角度请医生给出科学防护建议。虽然近期流感流感疫情下降,但春运将至,人群密集等因素会增加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传播风险,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必要时佩戴口罩。

  • 冬病冬治 你“三九灸”了吗

    民间素有“冬灸三九”之说,三九灸即三九天在相应的腧穴或患处灸疗,是一种依据中医理论特点的 “内病外治”疗法。该疗法是根据二十四节气而灸,所以最好在入九当天或前后七天内进行灸疗,效果更佳。

  • 研究:女性因心脏病去世的危险大于男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心脏病是健康的头号杀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8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如果患有心脏病的女性能够得到与男性相同的治疗,那么会大大降低她们心脏病发作导致的死亡机率。在研究中,接受清理被堵塞的动脉的治疗,类似心脏搭桥手术之类的女性患者,比男性少了34%。

  • 预防感冒 中医有妙招

    “就靠着中医疗法,我家的&lsquo;小药罐子&rsquo;愣是变壮了。”  邱晓堂表示,按临床表现,中医学将感冒分为风寒感冒、风热感冒、时行(疫)感冒和暑湿感冒四类,孩子患病后,应及时就医,根据医生的专业意见对症下药。

  • 扬国药精粹 痔芍倍注射疗法临床应用指南发布会召开

    12月1日,由河南省中医院主办,河南省泰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痔芍倍注射疗法临床应用指南发布会”在河南郑州召开。

  • 日研究阿尔茨海默病新疗法

    记忆障碍是阿尔茨海默病的主要症状之一,这种疾病被认为与β-淀粉样蛋白在脑内过度沉积有关。

  • 儿童病毒性肺炎 不妨试试中医疗法

    发热不是小儿肺炎的必备症状,临床上有些肺炎是不发热的,只以咳嗽、痰壅为主要表现。也有一些儿童肺炎咳嗽不多,而以高热不退为主要症状,所以在诊断时要结合症状和体征来综合判断。

  • “饥饿疗法”能饿死癌细胞吗?

    专家蒋彤辟谣,称:“不能!当我们营养摄入充足时,癌细胞确实能吸收到更多的营养;但是当我们摄入营养不足的时候,癌细胞就会从掠夺食物中的营养变为掠夺自身的营养。”“饥饿疗法”的结果是机体日渐消瘦,肿瘤不断长大。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