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18全国首届禅养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8-01-2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月23号,由少林达摩禅院主办,东方易元健康养生机构承办,亚太健康卫生联合会,中国易筋洗髓功研究院,东方易元全国髓友会协办的2018全国首届禅养高峰论坛暨东方易元颁奖大会在郑州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弘扬东方养生文化,提升人类生命质量。论坛为期两天,主要围绕弘扬、传承、同修、同行等关键词展开。

VusLFcZH..png.png

  据介绍,禅定修习可使人的智慧得到开发,认识到现实中的一切都是变动不居、不能永存的。这样的认知可使人保持一种豁达超然的态度,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对于调节身心是至关重要的,更是健康长寿的关键所在。

  禅养以禅理为根本、武学为方式、医学为载体,禅武医三者相辅相承,重点教导人们如何通过自身的修行来提升身心健康。近年来,禅养修习者渐渐增多,据东方易元健康养生机构总裁王柏霖介绍,他们于2015年开始习练、推广少林洗髓功,经过三年的发展,举办90期培训,学员达到5368人。国家体育总局重点推广的“1568工程”中的健身气功《易筋经》《八段锦》就包含其中,对全民健身计划的推广和实施有大大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禅养高峰论坛 郑州举行 全国首届 禅定修习 责编:王慧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崔氏家族一家亲宗亲会在郑州举行

    中华崔氏历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延山致辞 崔氏历史文化研究专家河南省崔氏历史文化秘书长崔书安致辞 (崔浩轩)2月6日下午,首届崔氏家族一家亲宗亲会在郑州卓泰商

  • 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开园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1月16日,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嘉年华乐园开园暨新春民俗文化节开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致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大象融媒体集团总编辑徐秀丽,遂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冉,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杨贺文等相关领导,以及大象融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河南友利集团副总经理陈彦昌、大象融媒魅力中国执行总编辑常晓伟、执行总经理赵永恒、运营总监张志强、项目组主任李攀峰等主办方代表。

  • 2017中原首届丽人春晚在郑州举行

    大河网讯 伴随着欢歌笑语、浓浓节日气氛,2017年1月15日晚,万紫千红,大美河南2017中原首届丽人春晚在郑州文化馆隆重举办。本次晚会由阿美亚联合郑州市文化馆承办,河南电视台现

  • 宝丰大型方言话剧《老街》研讨会在省会郑州举行

    12月10日,以宝丰马街书会700多年兴衰为背景的大型方言话剧《老街》研讨会在省会郑州河南饭店举行。

  • 马凯出席全国首届创业就业服务展 翼猫科技携三大健康项目精彩亮相

    近年来,人社部加大创业培训,优化创业服务,完善创业政策,对推动各类群体创业创新、保持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全国双创活动周为契机,人社部举办本次展示交流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